[FB-CC特別篇] 


1.CC--我想老天爺是為了讓我擁有足以面對任何人的能力
所以就派這台MP3來好好鍛鍊我的心志



2.CC--我也的確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
那任務完成~就讓你回到天上好好當你的天屎吧



3.CC--享年:............1/3歲...(根本不到年= =)



4.CC--這是台命運非常乖舛的播放器
其實買回來的第一個星期就已經生病



5.CC--先是一更新媒體庫要更新半小時~reset也無效
再來是把珍貴的錄音檔給洗的一乾二淨像瑪丹娜like a virgin一樣



6.CC--在維修小姐問我恩次有沒有正常移除
然後再叮嚀我恩次要正常移除好像我是活在50年代不會使用電腦的少女般諄諄教誨



7.CC--約莫過一個月還多之類的~太傷心了我不想記住/_____\



8.CC--好景不常
體弱多病的C3008從喉嚨痛變成啞巴



9.CC--耳機不管用什麼角度插,大力插,小力插>///
於是又再度進了維修站



10.CC--換新後你依然閃閃發亮,聲音變得比以前更洪量
以前正常只要聽10變成只要開5就夠了
不播放音樂實還會發出滋~~~~~的雜訊聲



11.CC--直到七月帶出門跑步
又開始覺得沙啞~左耳都會斷續聽不到聲音



12.CC--應該是耳機壞了~換了耳機還是如此~
結果難道是媽媽我的左耳壞了?!!



13.CC--7月22想好好給他機會表現一下
結果顏面神經失調~要多按兩三下才會動



14.CC--中間休息了一周
Suddenly!!!7月29宣告顏面中風.....按了沒反應完全不動



15.CC--但是~懂事的他~為了不連累我讓我擔心受折磨
然後就走上了自我毀滅之路



16.CC--就在我按下了最後一次播放鍵
啪的一聲
面板瞬間變成怪醫黑傑克.........



17.CC--那條長長的又深沉的裂縫..........我不捨地都要落淚了
我不死心地再度帶著他去就醫



18.CC--沒想到維修站的人說
藥很貴~健保沒幾付~要自費的
還說你的臉是玻璃做~本來就會破



19.CC--我不知道身為觸控MP3的你的臉龐如此脆弱
都怪媽媽太粗暴用大拇指按你~媽媽真的對不起你



20.CC--為了不要再讓你繼續受苦
所以你就安息吧
再做急救也是更痛苦



21.CC--你有玻璃臉媽媽可是玻璃心阿~
哪禁得起你這樣一病再病的打擊呢?



22.CC--投胎去當蘋果家的小孩吧
下輩子也不要見了~"~



23.CC--我昨天看照片的時候
一度懷疑我到底是度數不夠還是隱形眼鏡髒掉
為什麼一大堆照片不是黑掉就糊掉!!!!!!!!!!!!!! 



24.CC--她的相機裡只要照片裡有她的都照得很好(因為不是她拍的)
她的相機裡只要照片裡沒她的都照得很爛(因為是她拍的) 



25.CC--我就一直按​播放扭,然後大概按到第十下時...就在我決定放棄的那一刻..​.
螢幕裂開了.....我真的很傻眼難不成我有一陽指?!馬的=​ =



26.CC--= =我下禮拜要去無敵維修站吵架


27.CC--要小心,小心突然爆炸!!!!!


28.CC--瓜媽~它根本就壞了沒機會爆炸~"~


29.CC--肚子是不是要跑出異形了*___*.....

 



[FB-NCKU LAB特別篇] 


31.FB--跟誰吃甚麼好料的啊 吃到眼睛都噴出來了


32.FB--罰單要寄過來了咩???? 果然人紅是非多!!!

 

33.FB--來~~~~~丟球 (拋~~~~~~~)
哪一招呀!!! 你自己慢慢丟快快接唄 (瘋)

 

34.FB--這是復健的一環
來~~~~~~~~~~~~~~接球

 

35.FB--(本日最精采) 在粉絲簇擁歡呼之下,光榮離開LAB (尖叫!)


36.FB--這是我本日看到最感動的畫面 (拭淚~~~)


37.FB--曾小姐,您好!


38.FB--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39.FB--想說學長這幾天沒來
應該是在家裡療傷止痛吧~~~~~~~送上金創藥一瓶

 

40.FB--學長你開始要挑戰腸胃極限了嗎??? 加油加油


41.FB--哇咧!!! 手腳都有紅豆耶,該不會要生南國了吧 (癢)


42.FB--我想吃香菇跟松茸......學長趕快長吧~~~

 

43.FB--Very good!! 房間充滿著淡雅茉莉香..
學長你可能中迷香了.....檢查一下窗戶有沒有破一個洞

 

44.FB--老闆: 油飯沒熟~~~



45.FB--驚喜 ● 感動 ● 流淚 ● 開心

驚喜(被告知要去資策會報告)....感動(契約受到委員青睞)....流淚(台中的buffet落空)....開心(今天吃了2份中餐)

 

46.FB--從上至下奏起奔騰?交響曲,揪害噎~
所以第二樂章會從下而上演奏嗎???

 

47.FB--不不不.........那是因為今天聊到芋仔冰
有女助理回答是嘔吐的「嘔」

 

48.FB--兩位不要再為了我而吵架了
以LAB為重阿 (茶)

 

49.FB--請你學生幫你慶祝咩......反正他們也沒在聽不是??


50.FB--遠遠看像一根發霉的地瓜.........我覺得我今天會做惡夢


51.FB--明日早上請早到...XX資訊的人員會來電詢問WHAT IS 打不開的電腦?


52.FB--雪山蛋糕!雪山蛋糕!雪山蛋糕!雪山蛋糕!

 

53.FB--蛋山雪糕!蛋山雪糕!蛋山雪糕!
少一個......................................OUT!!!

 

54..FB--哩A偷咖那Aㄏ一丫胎歌?

 

55.FB--ㄏㄏ..........學長的桌子永遠光亮如新~~~~~~
因為你都坐其他桌XD (喔齁齁齁齁)

 

56.FB--你的臉占了照片版面的66%耶

 

57.FB--開始要做美白與護膚的工作,紅嫩嫩的皮膚..
泰式椒麻雞

 

58.FB--太陽公公好賞臉唷!!! 讓我把床套洗香香地,開心 (轉圈圈)
所以學長你是披著床套轉圈圈嗎???

 

59.FB--本日Lab熱映中:龍眼的秘密


60.FB--正妹嚇到臉歪掉了~~~

 

61.FB--小心月台奸細
終於回覆了呢~~~~~我還以為學長還在記恨木瓜牛奶的事

 

62.FB--?? 布穀 ?? 布穀 ?? 快快布穀 ??


63.FB--接班人今天氣到明天要回高雄吃千葉火鍋


64.FB--可是乾扁的荷包5月要繳所得稅..........真是難以抉擇


65.FB--跌倒並不丟臉, 丟臉的是跌倒的時候還發出「啊!」的聲音





[FB-一嫂特別篇]  


81.Terence--皇后殺了皇后! (敬妃) 你說什麼呢?快把孩子帶出去!

 

82.FB--上禮拜經過一家很多人的肉粽店,好奇去問發現一顆只賣17元也滿大顆的,難怪生意好,但一次要買10顆,想想10顆小意思就買回家吃,前三天吃起來感覺像在天堂,後三天就覺得在地獄,快吐了而且還胖了一公斤,有點後悔........下午親戚突然來我家,竟然送同一家的肉粽10顆給我,晴天霹靂~我要崩潰了....20顆!20顆!20顆!

 

83.FB--面膜也是有缺點的.......昨晚一時心血來潮,拿個面膜來敷,敷著敷著就睡著了~張開眼睛的那刻竟然就天亮了,我拿掉整個乾掉的面膜,我的臉整個長紅疹又癢~吼!!天啊~本來要變美,結果變更醜,本來的容貌還可以去菜市場,現在只能關在家裡~不能見人了....

 

84.Terence--乾掉之後不是會撕不下來嗎????變成膠布


85.Felix Chen--一嫂敷再多面膜也救不了你


86.Reply--對了 你這時候拿垃圾去丟 清潔人員一定會幫你拿

 

87.FB--鄰居有2個印尼新娘,總是喜歡穿很少露來露去的,晚上去倒垃圾時,清潔隊員竟好心幫他們拿垃圾,換到我的時候竟直接轉頭裝沒看到~這也太明顯了吧!!!嗚嗚嗚....輸了~印尼贏了!

 

88.Reply--你之前不是用垃圾打中清潔隊員 你被記住了 不是印尼贏了


89.Terence--拿木瓜出來迎戰~~~~~~一嫂

 

90.FB--昨天看到市場木瓜很便宜,一時衝動買了5顆回家,但今天鄰居竟然又送3顆自產的木瓜來...一整個傻眼~~我還下意識地說:你沒有種其他的水果嗎? 天啊!我要吃8顆木瓜了....有夠木瓜的~~~

 

91.Reply--你不要又放到過期 這樣 又跟上次一樣吃八顆木瓜已經很可憐了 吃到壞掉木瓜 ...... 會想哭吧

 

92.Reply--不然標題會變成 .... 奇美離職護士因經濟拮据而貪小便宜 食入大量過期木瓜 ......

 

93.FB--晚上去倒垃圾的時候,看著垃圾車快走了,一時緊張將手上的垃圾往前丟,竟然...那包垃圾就這樣的K到清潔隊員的頭....XD,媽呀!超丟臉的~周圍的人都在偷笑,都不想承認那包是我丟的,怎麼糗事都發生在我身上呀~

 

94.FB--發現學語言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從香港玩回來之後,就想學廣東話,現在想學韓語,就可以計劃韓國之旅摟....以後世界末日,還是外星人入侵,又可以學外星語~XD....挖塞!人生中有好多東西要學喔!!真是有意思~~

 

95.FB--現在上班照顧那個印尼人,都跟她說印尼語...媽幹,里媽嘎西,現在說話都會突然冒出..嘎西嘎西的~~

 

96.FB--提拉米蘇是一個心機很重的蛋糕,就算過期了也是保有他的美味, 欺騙我的味蕾, 害了我的腸胃, 拉到我快"翻肚"="=難得放一天假, 只能攤在家裡.....我以後都不會理他了~

 

97.Terence--沒想到入學時遭受火鍋的攻擊....現在輪到甜點區了.....嘖嘖!!!

 


98.FB--貪心的報應嗎? 為了買到1塊錢的'御茶園',早上下班我在便利商店等了快一小時,等到眼睛都要蓋下去,終於買到了一箱御茶園,滿懷開心地載回家,竟然...在過十字路口的時候,箱子給我破掉 XD...,御茶園一罐一罐的掉出來><.....這種歐巴桑在路邊撿菜的場景竟然發生在我身上~~當下真是不想管,但是越掉越多罐...到家不就沒了!! 媽呀!只好在路中央檢一直滾的御茶園....車子來來往往為了我的御茶園都在轉彎,路邊的阿桑也在看....超丟臉的~~都是1塊錢惹的禍.....

 


99.FB--今天是值得開心的日子~因為....我終於吃完一盒"洪瑞珍三明治"了...XD


100.Terence--所以一嫂你獨吞了12個三明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