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演出 |

音樂總監暨鋼琴:提姆.艾凡斯/ 貝斯:強尼.基 / 吉他:安德魯.摩爾 / 鼓:邁可.希門
高雄市交響樂團 指揮:呂景明


| 演唱曲目 | 高雄.古典之夜

1. Prayer / 祈禱者
2. Scarborough Fair / 史卡保羅市集
3. Ave Maria / 聖母頌
4. Hana / 花
5. Intermezzo from “Cavalleria Rusticana” (Mascagni) – orchestra / 間奏曲
6. Shenandoah / 席蘭達
7. Never Say Goodbye / 別說再見
8. Amazing Grace / 奇異恩典
9. Santa Lucia / 聖塔露西亞
10. Danny Boy / 丹尼男孩
11. May It Be / 但願它是
12. Flowers In The Rainy Night / 雨夜花
13. Lascia Ch’io Pianga / 讓我哭泣
14. River Of Dreams / 夢河
15. Pokarekare Ana / 河水湍湍
16. Music of The Night from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安德魯洛伊韋伯: 夜之歌,選自歌劇魅影(獨唱:楊宗緯)
17.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Hayley and Yang Zon Wei) / 月亮代表我的心(合唱:海莉,楊宗緯)
18.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 我心屬於你
19. A Thousand Winds / 化作千風
20. Hine E Hine / 女孩啊女孩


| Encore | 

1. Nada Sou Sou / 淚光閃閃
2. 海莉鋼琴自彈自唱River

 


  我只能說,第一次聽演唱會的感覺真的很棒,海莉的第一首歌是Prayer,第一句一出現,我覺得她就有資格在高雄巨蛋開唱了。或許海莉的聲音比較偏向古典,和一般的流行歌手有些不同,聲音不會騙人,跟CD一樣好聽,每一首歌我都把它當作是新歌發表會來欣賞,真的這場演出沒有讓我失望。

 

  演唱會分前後半場,中場休息20分鐘,19:30 準時開始、20:18 前半場結束、20:38 後半場開始、21:39 演唱會結束,全長大約兩個小時左右。前半場唱了好多古典的歌曲,雖說是古典但我覺得就是海莉的聲音最適合,有些歌曲有重新編曲過。每一首歌一唱完,海莉都會用中文跟聽眾說謝謝,很可愛。我喜歡Prayer、Ave Maria、Amazing Grace、Santa Lucia等等,後半場感覺截然不同,隱約有些搖滾的感覺。第一首就是雨夜花,這也是海莉這兩場演唱會中唯一的台語歌曲,一樣動聽一樣很感動,對一個外國女生來說,能將這首台語經典歌曲唱出它的味道,真的很不容易。之後幾首流行風格的曲目,擺脫前半場古典的架構,高雄場的特別來賓請來楊宗緯,獨唱Music of The Night,我覺得soso應該可以唱的更好的。然後跟海莉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海莉第二次唱這首歌曲,明顯進步好多,間奏之後的那段副歌也由海莉來唱,跟去年高雄世運的那個版本比較起來別有風味。但我私心認為男生部分去年信唱得比較好,台北場的應該也可以期待,特別的是這一次的伴奏是高雄市立交響樂團,跟世運是同一個團體(世運演奏還有加入高師大交響樂團),所以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可以說再一次感動了我。只是缺了和聲似乎有點不夠完美,後半場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首是A Thousand Winds(化作千風)。

 

  節目冊上有寫Nada Sou Sou,但最後一首歌唱完都沒有出現,海莉退場後全場大喊Encore。安可曲有兩首,第一首就是Nada Sou Sou,第二手海莉現場表演鋼琴,自彈自唱River。之後海莉謝謝大家來聽她的演唱會,演唱會正式結束。官方公佈的曲目幾乎都有唱到,只是順序有點不太一樣,入口販售的節目冊曲目也似乎有些不同,但大致上沒有太大出入。現場演唱的時候燈光是關的,所以也沒辦法一一對照節目冊,整體來說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