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井上) 女郎--這包煎餅的確是糟透了,完全都軟掉了


2.(德永) 女郎--德永躲在手推車內


3.(杉田) 女郎--妳們擋到人家的通道了


4.(坪井) 女郎--擋到別人的是妳啦

 

5.(杉田) 女郎--哎喲,是庶務二課的各位
在收集跳蚤市場的物品嗎,妳們這些公司不需要的員工,乾脆一起拿出來賣好了

 

6.(坪井) 女郎--哎喲,秘書課的各位
妳們已經超過食用期限,不能拿出來賣了喔

 

7.(理惠) 女郎--我看到了黃金的箱子
太耀眼了,張不開眼睛 (不斷後退.......)

 

8.(德永) 女郎--腳踏車的把手,扇子的骨架,根本沒有什麼好東西嘛

 

9.(杉田) 女郎--我曾經參加按摩小姐選美比賽,還獲得優勝呢!

 

10.(杉田) 女郎--那是一個要求美貌與按摩技術,兼備的超高難度選美比賽呢!!!

 

11.(秘書) 女郎--杉田小姐,該走了喔,秘書的工作做完了之後再來吧 (拖走............)

 

12.(德永) 女郎--來吧來吧,快來買吧
大姐,過來看一下嘛!!! 我說大姐,別走嘛!!!  妳想逃嘛??? (兇)

 

13.(理惠) 女郎--日向理惠復活了

 

14.(杉田) 女郎--哎喲,庶務二課的各位
聚集在這裡是不是又在計畫去參加沒有希望的聯誼了呀?

 

15.(理惠) 女郎--我看到離別的景象了,夥伴間的穩固關係即將被破壞,我看到上天的啟示了

 

16.(ALL) 女郎--你是誰???

 

17.(寺崎) 女郎--首先是把德永分配到人來人往的餐廳,她的大嗓門一定會跟別人發生糾紛的

 

18.(寺崎) 女郎--臉臭臭的日向理繪調到櫃檯工作,訪客的抱怨一定會蜂擁而至的

 

19.(理惠) 女郎--只要你們願意參加,要算幾次都可以

 

20.(寺崎) 女郎--反應最遲鈍的塚原佐和子調到警衛室

 

21.(寺崎) 女郎--宮下佳奈調到海外事業部,她一定會跟那些大人物爆發緋聞的啦

 

22.(寺崎) 女郎--自認外語能力很強的丸橋梅調到人事部來

 

23.(寺崎) 女郎--最難搞的坪井千夏,調到經常發生性騷擾的秘書課,依她的個性遲早會引發暴力問題而被解雇

 

24.(寺崎) 女郎--井上調到營業四課


25.(理惠) 女郎--我沒有跟訪客收取算命的費用


26.(坪井) 女郎--這是什麼? 是跟貓咪玩耍的東西

 

27.(杉田) 女郎--哎呀!坪井小姐,這是你的新男友,這麼小也不放過。
(坪井) 女郎--哎呀!杉田小姐,是不是沒有男友,連看到小孩也會胡思亂想。

 

28.(坪井) 女郎--哎呀!好強的聲勢,我還以為是酷斯拉登場了。
(杉田) 女郎--哎呀!坪井小姐,你們還是一樣的無所事事。

 

29.(佳奈) 女郎--想不到千夏小姐竟然是個音痴


30.(理惠) 女郎--感應~~~感應~~~

 

31.(德永) 女郎--5人份的布丁喔,因為丸橋不在,課長又不愛吃
(井上) 女郎--我很喜歡吃呀,我去買就好了

 

32.(坪井) 女郎--沒關係阿,好像很好玩嘛
(理惠) 女郎--這真令人無法抗拒
(塚原) 女郎--心跳加速喔
(佳奈) 女郎--只為了去買布丁哎

 

33.(德永) 女郎--安靜~~~~~~~~(猙獰...)


34.(德永) 女郎--哎,我去買布丁了


35.(右京) 女郎--(拍拍) 門的把手在哪裡啊???


36.(德永) 女郎--我到牧場去把好吃的布丁買回來囉

 

37.(杉田) 女郎--坪井小姐,你依舊很適合這些雜物工作啊
(坪井) 女郎--哎喲,杉田小姐,你還是濃妝艷抹啊

 

38.(寺崎) 女郎--是啊,你要吃點什麼嗎?
(西山) 女郎--我不是什麼董事,不用你關心

 

39.(杉田) 女郎--哎喲,年中慣例大掃除的各位辛苦呢
(坪井) 女郎--哎喲,是輸給年中慣例倒茶組的

 

40.(杉田) 女郎--哎喲,庶務二課的各位,正月時期大家就穿著寒酸的忙著打掃啊

 

41.(坪井) 女郎--哎喲,秘書課的各位才是呢,正月時期就打扮穿著怪異的到處耀武揚威

 

42.(坪井) 女郎--只知道打扮外表,沒有內在有用嗎?

 

43.(坪井) 女郎--啊,手機掉了 (手忙腳亂)
(德永) 女郎--你怎麼摔我的手機啊

 

44.(織部) 女郎--妳在幹什麼啊
(坪井) 女郎--我只是想幫忙

 

45.(寺崎) 女郎--等一下,這招實在太陰險了吧
(杉田) 女郎--對啊,居然利用孕婦來欺騙我們,這是違規的

 

46.(坪井) 女郎--肥了5公斤,每天都在屋頂做仰臥起坐,所以出了名


47.(秘書課) 女郎--肥了5公斤的是杉田小姐,我還只有40幾公斤

 

48.(神谷) 女郎--我們來確認被偷的東西
(杉田) 女郎--後面那些看熱鬧的女人呢?

 

49.(小梅) 女郎--啊,一個劉海髮型的女人瞪著我看
(理惠) 女郎--那是我的臉吧

 

50.(佳奈) 女郎--真糟糕,這樣下去就沒錢付信用卡帳單了啦


51.(理惠) 女郎--齁,你印堂發黑耶


52.(理惠) 女郎--看到休閒旅館消失在沙塵暴中的景象


53.(杉田) 女郎--Pusanbay 普三杯,嗯哼,GOODBYE

 

54.(塚原) 女郎--好像都沒有在KTV聽過坪井唱歌
(德永) 女郎--因為她那時候早就喝的爛醉,只能在旁邊搖鈴鼓

 

55.(克莉絲汀) 女郎--在黑暗當中,看到一支麥克風

 

56.(理惠) 女郎--我看見了命運的維他命

 

57.(秘書) 女郎--說不定會喝個爛醉而退賽

 

58.(塚原) 女郎--你們不要再利用分組抽籤黑箱作業了
(秘書課) 女郎--還是被發現了(被嗚嘴)

 

59.(德永) 女郎--醜女,不是,老大


60.(部長) 女郎--櫃檯的左右雙姝,可能會陣前倒戈呢。


61.(理惠) 女郎--吸收到邪氣了(收起水晶球)

 

2013版


62. (人事部長) 話說回來,竟然沒邀請室長,她好可憐喔。


63.
(壇上) 哎呀,你們幾位,不就是與現代文明拋棄,被社會隔絕的庶務二課諸位嗎?
(坪井) 哎呀,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太苛求效率,結果被部下排斥在溫泉旅行成員之外的壇上阿。
(壇上) 不懂你在說什麼。
(坪井) 抱歉,你到現在還在裝作不知道嗎。


64.
(人事部長) 你就是,假日一個人吃牛丼喝啤酒的壇上。
(壇上) 那是我雙胞胎的妹妹。


65.(人事部長) 嚇死我了,戀母情節的社長大駕光臨。


66.
(壇上) 哎呀,公司的大型垃圾集團庶務二課的各位,這麼友好的聚在一起嗎,是在等垃圾車嗎?
(坪井) 哎呀,老帶著年輕姑娘當跟班,其實反而顯得更老了。


67.(圓香) 考慮到期待值,這簡直就是詐欺。


68.
A--那個,怎麼看都是經營企劃室的壇上小姐吧。
B--總覺得反而有點可悲。
C--絕對不能笑喔,絕對喔,聽到沒。

 

 


 

妻子的誘惑篇

 

71. (聽到橋彬要跟艾莉離婚)  他的興趣難道是離婚嗎


72. 眼睛冒著毒氣衝出去


73. 媳婦比地獄使者還可怕


74. 白帶魚走了只留下秋刀魚嗎


75. 可能兩張單人床折扣比較多吧


76. (鄭家媳婦丙級檢定)  難道還要通過國家考試,拿到執照才能算媳婦?


77. 老人會的會長任期也要一年 他們的婚姻怎麼這麼快就破裂


78. (聽到艾莉要幫她做臉)     我怎麼放心把臉交給你呢,妳會不會在我臉上灑毒粉


79. (戴著假珠寶出場)  一閃一閃亮晶晶


80. (橋彬媽說不可以把這件事說出去)  我早就已經說出去了


81. 超市阿姨知道,辣年糕阿姨知道,我昨天還跟洗衣店大叔說了


82. (吃到恩才買回來的菜)   這個比大嫂煮的好吃一百倍耶


83. 「什麼貝拉還是布拉的社長」


84. 到時候我要狠狠把他一腳踢到月球去


85. 妳來我們家作什麼阿 來看我們家有沒有爆炸的嗎


86. 等以後你要嫁人的時候 我也會裝做不知道


87. 小姑為什麼對那個流氓如痴如醉


88. 你說的話我們也接不下去,總比那個妖里妖氣的恩才好一百倍


89. 你應該都可以拿到搶別人男人的執照了


90. 反正妳都被蒙在鼓裡40年 為了家庭和睦剩下20年也假裝不知道好了


91. 不是要接管美容中心嗎,每天不在位子沒關係嗎


92. 你是去法國留學,還是去參觀法國火車站就回來了


93. A:我婆婆回來了,我先回去了。  B:你婆婆不是死了嗎


94. 淑希這個壞女人竟然騙我,我不會放過她的


95. 唉唷我的命/心臟/頭(扶著各部位)


96. 喔!~我的天啊!天啊!~我快說不出話來了!~喔!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