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TT--還有另一個故事,是我吃香蕉吃到"落下骸"...



2.PTT--扭到了?@@
mehomo--我的腰因為咳嗽而閃到了...
wiloveyou--腰痛...拉傷嗎?



3.PTT--你看啦你看啦 跟樓上講了 還不聽被D掉了 哭哭


4.PTT--昨天搭1027車,在中山站也有一個門當機變成:
This station: Z


5.PTT--啊哈 我修一下XD


6.PTT--鐵道文學:高鐵後,一個人的自強號
willyt--倒數第二那個是什麼東西...


7.PTT--ptt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毒藥(誤)


8.PTT--原po幫我買蝦捲,我送你一本~~XD~~



9.PTT--於是我和朋友們一起往後看
看到那孤單的排氣管...
滾了幾圈後 就在地上不動了
而阿伯 也騎著沒有排氣管的機車 消失在人海之中



10.PTT--前年車禍發生後的三個月某一天,他落下來了


11.PTT--沒排氣管還是可以走 只是聲音像放鞭炮


12.PTT--一路上 老妹死命的追著前方的同學們
達可達也發出怒吼聲 奮力的向前跑


13.PTT--這時旁邊的馬桶刷就有用了...把它壓爛吧...囧
unfox-- 都焦了,切了它吧


14.PTT--標題 [新聞] 炸蝦宮主捲麻花 嚇傻老米


15.PTT--作者 orcadan (歐卡丹)


16.PTT--芒果月報
駭人!寧靜郊區驚傳發現垃圾袋女屍



17.PTT--我老爸那天在電視上
看到了芋頭冰少女組
他說了一句

黑鴿肉換人了唷???



18.PTT--我發現youtube可以檢舉
"嚇人或噁心的內容"耶 我檢舉了 你呢?


19.PTT--百貨業者買不起高雄站附近的地皮~~XD
s9048936--買不起地皮噓我幹嘛啦 XD


20.PTT--◎ 這不是試吃啊......


21.PTT--兩大杯的玉米濃湯光想就覺得好恐怖XD
asdfgh123--樓上你得到他了


22.PTT--標題 [閃光] 台客之戀



23.PTT--我跟他說若沒在兩個月內回到64kg
就別再碰我了 老子要跟你分房
           老子要分房
              要分房



24.PTT--BE神BE神BE神BE神BE神BE神BE神BE神



25.artess--天啊,天啊
nasrggyy--樓上張爸...
popoallan--張爸去死啦
cc02--樓上好兇...



26.PTT--標題 [問題] 請問如果有飄飄...


27.PTT--標題 [眼殘] 幹 廁所有女鬼Q口Q



28.PTT--某一天
瑜珈老師又祭出 high class級的不曉得哪一種招式
學員們 包括我 個個面有難色 想要完成這個動作



29.PTT--
今日我最修長 菜XX 喇叭褲踩紐約 拗出爵士風
^^^^^^^^^^^^^^^^^^^^^^^^^^^
今天水果報的標題XD




30.PTT--黃老師真是太強了!
居然使出聽音辨位來判斷此人唱歌時有沒有打通任督二脈
我猜黃老師ㄧ定有花三萬元在網路上訂購全套少林武功祕及
就是不知他師從何人




31.PTT--看來肯德基換掉總經理後決策也沒更好啊~
上一任總經理是因為做錯玩具定價和薑汁金薯的決策就被 fire喔
(她書自己寫的)



32.PTT--小噁而已~XDD (之前有一個推爆的比較噁)


33.PTT--水果敢去拍騜后的素顏嗎?期待....


34.PTT--標題 [問卦] 大溪豆干
cooleagles--我比較愛吃阿香


35.PTT--作者 fala1202 (菲拉 菲拉)


36.PTT--有些班長整天就在那邊撥阿撥阿


37.PTT--果然聽寫和搬零錢箱是站務員的定番 - -...


38.PTT--那個鐵捲門的影片,正解到底是什麼啊...
我看到的影片是報紙飛入軌道中耶




39.PTT--標題 [無言]區間快比區間車快?
下例何者為是:
  A:有些區間快比區間車快
  B:有些區間車比區間快快
  C:有些區間快每站都停
  D:區間快不等於區間車
  E:以上皆是




40.PTT--剛剛室友轉台到王牌大明星
看到黃韻0跟徒弟匹克四
標題下的是嚴師出高徒



41.PTT--今天是協志格格的生日 ***ˋ(  ̄▽ ̄)ˊ***
tknetlll--格格吉祥




42.BLOG--我真的聽不太懂他的日本腔
尾音都豆豆豆
不然就咕咕咕
溝通真的有困難



43.BLOG--我跌了一交
從一樓半直接滑到一樓
背很痛有一條血跡跟黑青在我的spinal cord



44.PTT--是叫唉A的席位嗎..


45.PTT--避免工作傷害(閃到腰,砸到腳)的姿勢


46.PTT--蕭邦本人彈第三樂章彈到一半還看到幽靈出現


47.PTT--瀝青的聲音跟比粒的聲音我永遠不會分...


48.PTT--搭電梯下去結果水突然就湧進來...拍電影了@@


49.PTT--然後很喜歡把電器拆開再裝回去
裝不回去就要換一盤竹筍炒肉絲QQ...


50.PTT--我以為會有噴水+旋轉,跳躍,我閉上眼的故事


51.PTT--我也超受不了她的! 唱那首vincent!!!怒
Rusodcia--梵谷要是聽到應該會把另一邊耳朵也割掉!!


52.PTT--所以樓上是認為車子開一開都會掉出去嘛



53.PTT--[標題] 牛肉乾是吧...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牛肉乾裡有一整條跟牛肉乾一樣大條的薑片?...X...



54.PTT--就算是素的
一樣對我這個血糖低得如風中殘燭般搖搖欲墜的人
(從這句好像看不出血糖回升的傾向)
有著救命的效果~~



55.PTT--學校裡面冗員多得誇張...
辦公室裡面燈燈燈....為什麼不裁員啊!


56.PTT--好雞~好雞~


57.PTT--魚骨型長什麼樣子呀?
rex510--<+++++< 這樣?


58.PTT--= =我怎麼變5F 囧


59.PTT--好專業喔!(少女的尖叫)


60.PTT--電腦有蟲...快噴殺蟲劑


61.PTT--最新產品:防蟲筆電


62.PTT--呀~拼錯了 不好意思~~~改回來~~


63.PTT--co摳me密 come摳密~~~v^_^y


64.PTT--為什麼我有種阿油也炸蝦化的感覺?


65.PTT--請十樓的竹科工程師發表一下意見..
JJLi--你還醒著= =


66.PTT--抱怨:我的炸雞腿竟然沒有雞爪


67.PTT--結果變成洞洞薯餅XDDD
bird010702--洞洞薯餅 感覺好像蓮藕XD


68.PTT--□ [玩樂] 球!快滾吧!保齡球~~下午團!


69.PTT--有次差點站起來讓座給坐輪椅的人
幸好突然恢復理智 (掩面)


70.PTT--阿飄:樓上謝謝 默默地替TRTC工作十年
辛苦終於有代價了 (淚)


71.PTT--[舊聞]爭飯碗!木柵線阿飄駕駛員憶當年求職辛酸


72.PTT--台鐵台鐵國貨好 台鐵產品真可靠(誤)


73.PTT--之所以標作"野口○○",是因為我忘記他的名字
總之不是笑子就是了!


74.PTT--小丸子不認識野口英世,只認識野口笑子...科科科



75.PTT--而我也在廁所跌了個狗吃屎
還把用螺絲鎖在牆上的肥皂架一掌打斷
我的右手也掛了



76.PTT--蚊子: 吸手掌 那邊有瘀血~


77.PTT--有四物仔ㄍㄟ~達當蒜桃ㄍㄟ~


78.PTT--我分開了 我又合起來了
gogogo12321--我分手了


79.PTT--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


80.方--說吧, 說它很好喝吧



81.PTT--我跟我同學兩人走在旁邊
忽然撒水氣噴水~
全部練啦啦的瞬間一哄而散!!



82.PTT--我覆蓋一張好人卡,結束我的青春



83.PTT--反正那個地方沒老鼠?
更何況地板下有重重機關和玄冰寒氣
我們在寢室內還抓過一條青竹絲說



84.PTT--一如往常又到了最可怕的星期五
財務管理的可怕地獄教室
老師那像美環似的笑聲雖然常常逗著我們大笑



85.PTT--當然那美環老師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繼續有如地獄般的笑聲



86.PTT--那是不是該請老師叫聲"花輪~~"來聽聽(誤)


87.PTT--百八有女朋友了 不可以再誘拐野狼囉


88.PTT--□ [好蠢] 正妹撞牆了,哈哈哈!



89.PTT--那時候正逢瑞奇馬丁在紅、98世足、拉丁風很旺~~
WeAntiTVBS-- go go go 二劣二劣二劣
cronohyde--紅豆~大紅豆~芋頭~



90.PTT--籃球亞錦賽的中華隊禁區就靠她們三位了
hapinez--三位歐巴桑打三四五號,後場再搭配兩位公園阿伯



91.PTT--有些老人真是....很會使用金勾臂


92.PTT--□ [花痴] 一大早看到帥哥三枚



93.PTT--
同學ABC: "X 火車頭自己開走了................."
     "都你啦 買什麼莒光 火車頭都跑了現在怎麼辦 ....."
我:    "........等一下就會回來了........."



94.PTT--他放學走路經過附近的一間廟
乩童起乩 會拿著桃木劍 指著他大罵:
"妖孽 休想逃"



95.PTT--貓空纜車可以畫倒塌示意圖 (誤) (*’艸‘)


96.PTT--小妹妹:媽媽,那個哥哥走路走一走
拖鞋還會飛出去耶


97.PTT--標題 起乩女王


98.PTT--近拍用小花模式照的XD


99.PTT--他讓去年過年的八卦板大歡樂XXD


100.PTT--想起我同學去KTV還會大跳他的水母舞真是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