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夕,
決定宴請幾位生理科的學弟妹吃飯,人員一直讓我很傷腦筋,幾經考慮之後擬出的名單有三位。謝謝他們在我口試當天的熱情協助,也順便聊聊最近的八卦趣事,剛好四個人一桌,地點就選在富國路的西堤聚餐。很久之前就耳聞西提的服務,王品旗下的一員主打的是優質服務,可惜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嚐鮮,當然美食也是不可少的一環。吃膩了小火鍋或是無限制吃到飽,不妨來個精緻的晚餐饗宴吧,由我作東,一起來感受一下上高級餐館的樂趣。訂位時間是晚上6點,剛好是用餐的好時間,TASTY客人真的不少,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被安排在B10桌,靠角落的位置。我覺得這個位子還不錯,因為靠角落所以比較安靜,出入上也比較不會受到打擾,反正服務生會端過來,我們也不用自己走來走去。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一人一個套餐,都是499+10%,主菜以外每一項加點的話都是100元。除了沙瓦以外,其餘7道菜,可以從2-4項的選擇中挑出最喜歡的一樣。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有記錄每個位子上,客人點的是什麼,所以上菜的時候會直接放在你面前,不需要詢問是誰的??我覺得很貼心。前幾天已經有寄菜單給大家,看看想吃些什麼,所以今天點餐就不用耗費太多時間,基本上自己還是都選自己喜歡的種類,如果有選不一樣的,可以互相交換吃吃看。

 


















































  用餐完畢大約是8點半,坦白說雖然菜色份量算還好,不過吃完還是挺飽,這樣的量對我來說其實算是OK的。離開前在店門口合照了幾張,我也是第一次來吃西堤,評價還不錯,不過價位不算低,頂多偶而來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