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TT--熊的臉歪掉不能算瑕疵嗎? XD



2.PTT--我今天換到一隻 大小眼
長這樣

。^ o

有夠怪




3.PTT--我今天在北車捷運在裡面看到一隻沒有鼻子的倫敦熊= =


4.PTT--我的高雄熊沒有後腦,好扁,可以換腦袋嗎? XD


5.PTT--ceo看到內湖線說了一句話:so small XDDDDD


6.PTT--那個吹風車廂還在評估,應該是不會跟者貓纜啟用會過一陣子


7.PTT--不過木柵有一段[跳動]扯了點


8.PTT--+1 號稱台灣版小也立殺的王若0也是




9.PTT--標題 [吐嘈] 小也立殺
到底是哪裡好聽阿 而且最近他還唱啥夜來香
好好的一首歌 為啥要唱成這樣 不要荼毒我的耳朵




10.PTT--因為要死不活=沒用力氣唱歌=很輕鬆~ 噗 自己都想笑


11.PTT--搞到我去逛個街像在看牙醫... ~"~


12.PTT--【評分】:80分(擺上懶熊之後100分)


13.PTT--洋傘必須自己組合,往桌子中間戳下去就OK了!



14.PTT--我在店裡面是沒有仔細看過實品
拿到實品發現塗裝其實沒有很完美,有兩把椅子也不穩



15.PTT--我們門市展示品的椅子被偷了三把= =


16.PTT--我遇過進北投前還在播奇岩的…後來發現趕快切掉換北投 XD


17.PTT--你搭的應該是跟我同班,但是我是中山變雙連~XDD



18.PTT--我高雄再一隻就要變成鐵支了T____T
幸虧店員願意讓我換展示架上的:) )



19.PTT--我的東京已經鐵支了


20.PTT--品質真的很爛 我換到長的跟老鼠一樣 鼻子尖尖 眼睛小小


21.PTT--多去吊幾次停進花圃的 亂停的就會乖乖去停好了


22.PTT--我只看到派克諾妲和一個怪眉毛在說話...


23.PTT--還有教英文快速學習法的...也都是在賣教學軟體....


24.PTT--電視節目都爛掉了 別看的好



25.PTT--官員還透露,如果是在戰爭發生時增援中部
高鐵應該被打爛了,想坐也沒辦法



26.PTT--餐點是發涼拌沙拉 整體而言....除了舊還是舊@@


27.PTT--我們店裡有兩隻倫敦都沒人要XD




28.PTT--話說我越來越不想集完了
第一批才好看
之後的都疑似加工造成殘障XDD




29.PTT--XDD..........那個"是觸礁在岸邊的漁船"戳中我笑點


30.PTT--可是她那支廣告讓我覺得實在很油膩,是因為大餅臉的關係嗎? 


31.PTT--天豬葵~滾豬瓶~ 


32.PTT--她的馬X山廣告活像孕婦


33.PTT--非常奇怪的一條路線...路線短,班次囧...


34.PTT--台鐵有guts 燒過的車還繼續完程後面的旅程


35.PTT--要效法提琴家的精神 就算是只剩最後一個輪子 也要開到最後


36.PTT--還好沒事,要不然變成韓國烤烏鴉了XD


37.PTT--她臉真的歪歪硬硬的 兩頰不會動 嘴巴超歪


38.PTT--右下巴整歪了


39.PTT--感覺是在臉上打填充物整壞了.....原本沒有這麼慘


40.PTT--現在真的很像鵝鵝鵝......每個角度都像


41.PTT--標題 [吐嘈] "她"的"虛弱"



42.PTT--自從上次把夢田唱成SLIENT HILL之後
這是污辱的是台語經典老歌雨夜花!



43.PTT--$HE詮釋出來的雨夜花聽起來像是被超級酸的酸雨淋過後的花屍
刺耳又令人覺得不舒服!



44.PTT--請不要再污辱歌了好嗎?這個二女一男團體的歌聲不叫做合聲
唱得如此不協調真的很不簡單!



45.PTT--夭壽 上次的夢田改的就爛斃了 還要玩這招


46.PTT--聽說她還要演日劇......只能演花瓶吧


47.PTT--標題 [妖獸] 最新妖魔團體 《牆泥草莓》


48.PTT--搶你草莓




49.PTT--因為我一早出門的時候
一把抓進背包的 不是我的電源線
而是我的跳繩orz

所以我該一邊跳繩一邊上網嗎 囧>




50.PTT--突然一瞬間「碰」的一聲巨響
汽水宛如炸藥般從瓶內爆出來
接著相當迅速的迴旋,並以強大的力道把瓶內的飲料都噴射出去




51.PTT--\/台=社會亂源


52.PTT--基本上 差不多+1 一點也只是一點點點



53.PTT--為何去接機時連看種花二班組員都有小甜甜?
(是胖的那種)我還揉了一下眼睛...



54.PTT--把美河市跟南方之星打掉看看有沒有機會


55.PTT--美河市就跟麥當當要賣你$990一樣的感覺.....




56.PTT--美河市還好起碼還會有人住
那個淡海新市鎮的台北灣廣告打了一年多了
還是冷冷清清 我看等建商倒掉就有便宜可撿




57.PTT--而且靖哥哥唱的廣告歌也好難聽 視覺聽覺雙重打擊





58.PTT--絕招
老拳
STFU
地獄谷翻摔
你看不見我五指刷擊

Cena 方程式:連續肩膀衝擊+你看不見我五指刷擊+FU(或者失敗後切入STFU)





59.PTT--可以幫我補上"中譯名稱江西男 引發韓國摔角迷抗議
堅稱譯名為姜熙娜 韓國裔身分"嗎XDXDXD



60.PTT--老拳 誰寫的阿 好笑到爆炸



61.Mac--烏櫃堅促,永增阿控~
X佑--跨起來波通坡通



62.PTT--一直強打的一堆外國人在喝可口可樂之後
ㄖㄖㄖㄖㄖㄖㄖㄖㄖㄖㄖㄖㄖ(抱歉注音)



63.PTT--捷運偏偏也不會查票
而且那個女的也很適合當影后,還會假裝刷一下卡



64.PTT--又來炫耀自己媲美巴菲特的功力啦~



65.PTT--我看到她就對小姪女說,妳看,○○逃阿嬤又出來了……
指著評粿解解說……那是評果阿姨,不是解解……



66.PTT--有次看到她在別的節目跳熱舞……oh my god……


67.PTT--標題 [吐嘈] 百吐又發片了



68.PTT--另外 現在藝人主打歌不是巴辣爛情歌
就是洗腦式舞曲在換來換去 真的好無趣啊




69.PTT--我猜 這兩位路人少女團體下一波主打
應該又是扭得亂七八糟的難聽舞曲吧
真是夠了ε( ̄__ ̄)3




70.PTT--第一主打想你就噁心
果然看了我的胃都在痙攣!



71.PTT--這一個PP頭,顏色怎麼不太對?


72.PTT--= = ...明明是個菜籃族,還如此高調


73.PTT--官校沒有保麗龍工藝課嗎??


74.PTT--那"瑪麗亞"要改坐哪家?


75.PTT--搭過科威特航空,真的80%都是瑪麗亞,以為自己上錯飛機XD~




76.PTT--節目每次除了正妹還是正妹
這要給誰看啊 你節目叫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不是正妹正妹正妹妹妹耶




77.PTT--撤夏威夷還挺難以相信的,上次HNL轉機看到747x4 767x1


78.PTT--華航:嘿嘿~快來搭小紅梅


79.PTT--小紅莓也來條銀航線(串連關西-釜山-高雄-胡志明)吧~


80.PTT--關西Bye Bye~~看樣子中部空港也不妙了...@_@


81.PTT--NRT-JFK-GRU這條超長程線 會受影響嗎??




82.PTT--星期天傍晚收假症候群
心情鬱卒到不行 <=無藥可醫 華陀難救 拿到退伍令才會好
         但開始工作後會有blue monday症候群




83.PTT--我同梯的下來腳斷了就開始點菸抽~~~等救護車!!!
問他為啥不收傘~~~他就淡淡的說:我腳斷了=.=



84.PTT--隘寮靶場的蓮蓬頭水力很強啊...


85.PTT--有時總覺得高雄的電視會讓我常看到忘了下車


86.PTT--現在全部拆除最好,也希望別重新上架繼續荼毒乘客


87.PTT--上次搭72剛好電視播夜市人生= =



88.PTT--倫敦Heathrow還蠻聰明的
懂得困住旅客



89.PTT--櫃台發完搭機證給你之後
搭機門在哪勒? 不告訴你 XD



90.PTT--鶴丸改成太陽之弧後這些單機名好像全沒了


91.PTT--推西瓜,這次去羽田看到一整排的紅西瓜,就是看不到綠西瓜


92.PTT--上次運氣好有看到綠西瓜XD



93.PTT--□ [尋人] 高雄高應大附近~~~賣古井水的司機
你可趁機和他討論古井水 就可以聊天了



94.PTT--會有小倩之類的人跟他一起出來賣水嗎 XD




95.PTT--一開始不明白為何有人要封她「夢幻索命天后」
但剛聽完了她代表作「愛究竟是甚麼」
我就哭了,喇叭也破了(開太大聲)
更吃不下晚餐...請問有關於她現在的下落嗎?




96.PTT--均均天后?


97.PTT--君君 愛揪竟是什麼



98.PTT--首家!?
這記者把已經掛掉了的 OASIS HONG KONG 放在哪啊 XD



99.PTT--卡拉奇是哪個地方阿??
sinohara--喀拉蚩



100.PTT--這個飛行時間怎嚜那嚜爛呀
跟華航飛關島一樣都是讓組員爆肝的無良大夜班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