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TT--擺明了就是反正到日本去發一張飛盤



2.PTT--又是一張在台灣銷售量遠比日本銷售量多很多的飛盤...
跟很早以前那個壞光光的穿到垃圾袋一樣的爛手法。



3.PTT--最近好多妖魔出來亂舞,唱片業根本就賺很大沒地方花吧


4.PTT--多年前,鵝叔、懶腥梅為一只柏金包種心結


5.PTT--標題 [問卦] 有沒有美川憲一的八卦?


6.PTT--這是是印度牛奶屋阿


7.PTT--已經好幾年沒有 憲一v.s幸子了 兩個人都被錯開


8.PTT--去年小林跟美川都被北島的漁船擊沉


9.PTT--可是美川這兩年越來越遜了 小林幸子則是華麗依舊



10.PTT--我爸剛剛看到 他說好像遙遙
我說他是男的 我爸嚇到





11.PTT--
教官:"明天元旦 阿兵哥都放假 找你家阿兵哥帶你去跨年阿!"
我:有點尷尬...."教官...跨年我自己一個人過!"
教官:"怎嚜了?你又分手了是嗎?"
我:"才沒有咧...他只是人在南沙 回不來好嗎!我會被你害慘了~"





12.PTT--標題 [問卦] 今年有歌手對嘴的八卦嗎?


13.PTT--王很明顯吧 麥克風拿走 還有音樂


14.PTT--瘋跨年+三連假= =


15.PTT--....很棒~村莊裡早睡的老人十成十都被吵醒了...



16.PTT--多年前不是開過 最後默默收場
規模還沒這麼大還是不要



17.PTT--不過多年前的華航有一堆夢幻航點阿...開羅 南非......



18.PTT--我們店沒有蒸包子的機器......
所以常常會有茶碗蒸爆破在微波爐裡...冏rz



19.PTT--標題 [妖獸] 過氣的前晚安少女組成員


20.PTT--標題 [妖獸] BLUE STAR BERRY




21.PTT--有別於充滿夢幻甜美氣氛的標題
這位跨年晚會的主持大嬸真的令我感到相當噁心
那什麼鳥頭,還有完全不符合自己年齡的衣服




22.PTT--裝什麼可愛啊
是在和蟑小厭爭噁心歐巴桑第一名就對了



23.PTT--麥克風掉了還能唱出聲? 飛輪海跨年晚會對嘴被抓包


24.PTT--飲料有葡萄汁"雨水"???


25.PTT--我喜歡樹頂蘋果汁跟紅茶而已!!!!


26.PTT--我在幻想自強號有天可以有插座....



27.PTT--如果蔡腸王腸 是香腸的話
我想李萎已經到了一整條博課火腿的程度




28.PTT--轉到海派填腥 看到這火腿妖
害我現在在超市看到火腿 都會嚇得逃跑
火腿妖怪~!!!!!nightmare~~~~~~~~~~~~~~~~~~~~~~~~~




29.PTT--哪來的肥妞


30.PTT--原PO你咩去跨眼科謀


31.PTT--左邊是發福的ELLA


32.PTT--標題 [淪陷] 掰吐



33.PTT--本來以為這團普通少女2人組已經消失了
沒想到跨年又跑出來嚇人 五音不全又破嗓



34.PTT--那個是誰我也搞不清楚 麥克風飛了老遠 還有聲音唱出來


35.PTT--然後若無其事把麥克風的撥回來繼續假!


36.PTT--飛輪盤~~~~~



37.PTT--應該就是一些老妖怪股票基金賠很多又出來撈錢吧…
像什麼 李縱聖啊 燃笑靈啊 瘤痂瘡之類的



38.yoyolan--我是在便利商店XD~我才不會勒!!!!((網路很方便還有打折XD
blue010679--所以悠悠然都網購色色的東西>//////< (筆記~~~~)



39.PTT--所以文眼是幽幽蘭希望大叔買回家?~~~~好糟糕喔>Q<


40.PTT--幽幽蘭聽起來好遭XD~他需要消火..,,,


41.PTT--至少比北捷淋浴車廂好多了


42.PTT--純噓ㄋㄐ沒好康!!!!


43.PTT--沒好康的ㄋㄐ 不是ㄋㄐ!!!


44.PTT--官員:先蓋再說...出問題 馬上停駛不就好啦...




45.PTT--有哪條捷運通車會讓地價下跌的呀??
yaayaa--樓上 印象中我看過的資料理 "通車後"大部分都下跌喔
我記得內湖線某站旁邊的公寓就因為隱私被看光光,房價下跌




46.PTT--之前不是有人家裡一大堆種花銷不掉的發服跌EP還是啥的


47.PTT--隨後Sheamus和Yoshi打了起來,結果被Yoshi打成了豬頭


48.PTT--我們有位朋友 高雄→喜八島 進來了


49.丸尾--總而言之你給大家添麻煩了 (指~~~~~~~~~)


50.PTT--標題 [抱怨] 小七的遮陽傘




51.PTT--遮不到5分鐘的陽 一陣強一點的風吹來....
UVUVUVUVUV的...
傘...壞....了....
就這樣299飛掉…




52.PTT--透明傘也很脆弱 很常在路邊看到透明傘的...骨架XD



53.PTT--演歌女王小林林幸子的媽祖造型,讓現場佛光普照
整套道具高達3公噸重,令人歎為觀止



54.PTT--至於妖八的次數 我放不到10次 =﹏="


55.PTT--高鐵是高速鐵路,不是美麗歐巴桑代言的奶粉


56.PTT--唱歌能唱到每個字都有抖音也算是天賦異稟= =


57.PTT--快使用嘿人參滴全方位亮白牙羔


58.PTT--CI611 成了年度十大佳片了囧>


59.PTT--敢問教官 738加了金坷垃 可以台桃直飛乾媽滴嗎 @@?


60.PTT--好不童年的玩法...Σ( ̄  ̄|||)





61.PTT--竇桑!
ChronoGate--咖桑!
mars1396--歐吉桑
singer0319--我還有遇過人家以為我姓服-服務員





62.PTT--加熱服表示:我們最新鮮(不會動)


63.PTT--一樓不是要表演吃蟑螂嗎?


64.PTT--蝦子很像大隻的蟲...



65.PTT--以後後車箱要放大塑膠袋,落水時可以把輪胎風打進去
然後車子就會浮起來~~~



66.PTT--雙頭R魯大勝軟腳DMU..



67.PTT--在第六車中段加裝隔板布帘,在二邊註明
"尊貴商務艙(自費)"和"賤民商務艙(升等)"



68.PTT--為什麼ME沒有飲料....高鐵:因為你是標準商務艙


69.PTT--高級商務艙 VS 低級商務艙 然後拿紅線圍起來 @@"





70.PTT--進入選課的季節...在看課程的時候...

西洋文學概論二 蕭媽媽..............

蕭媽媽? 這個名字也太酷炫了吧...

在看清楚的時候...

西洋文學概論二 蕭嫣嫣





71.PTT--例如小小冰說 "幕澄說 我不可以去找外星人爸爸"
我那時候還在想 幕澄是誰阿
然後看不懂 就轉過去看一下玫瑰朣鈴眼




72.PTT--這樣一比,AA太弱了
正所謂西瓜偎大邊吧



73.PTT--OneWorld完了...東北亞真的破了一個大洞
真不愧是「西瓜」航空



74.PTT--Oneworld...完蛋了...= = 可能得多吸收東北亞其他航空公司才行


75.PTT--OneWorld來挖綠地球吧,不過MU啥時要加入OneWorld?


76.PTT--那個指標燈箱的字體怪怪的..


77.PTT--找美環來 他現在在服務台 XD


78.PTT--我承認我車上播音播的很爛 (哭著跑走~)


79.PTT--小孩:媽 聖誕老人掛了 這樣我沒有禮物了Q_Q




80.PTT--剛剛緯來育樂
裡面有出現囧尼大門耶!!!!!
然後被咩漾老阿罵強...............吻了XD




81.PTT--各位姊姊妹妹,下次點餐別再問我要吃那一種了,
738通常只上兩種啦,各來一份就對了,我們兩個自己廝殺。
如果有三種,客人和組員們點完之後剩下的餐給我就好了~~




82.PTT--康寶玉米湯.. 再加玉米粒 就醬 囧


83.PTT--好像很老的電話卡那種設計= =


84.PTT--Y2J不是輸掉 抗爭回RAW就失敗了嗎?


85.PTT--這是日本的文化之一長幼有序 是花崗岩的社會



86.PTT--我朋友下部隊第一天就把學長牙齒打爆了 很久都約不到他
原來是關緊閉了 囧~



87.PTT--蟹老闆:弄個夾飲料機好了~


88.PTT--還我綠茶@@




89.PTT--八卦是 有人用這種方法指揮
敲地板敲一敲 敲到腳
結果細菌感染 當時醫藥又不發達 就死掉了




90.PTT--鵝鵝是個虐車狂,她買了名車不保養
曾開車開到水箱冒煙,輪胎起火



91.PTT--就是形容江吸納的比賽


92.PTT--有有阿辜到了 超可愛的 不過好像吃不飽 是推薦餐點嗎



93.PTT--如果搬了那捷運市議會站不就要改名?
tchialen--叫茄子站如何 囧>



94.PTT--這種產品的Focus是在於牙齒上面
幹麻用唱歌來表示= =又不是潤喉糖



95.PTT--每次聽到那走音 我都要瘋了
還"音色很美"咧



96.PTT--在走音界算美的? 是這個意思嗎? :P


97.PTT--我每次聽到那個音色很美之前 我就會說音色也不行喔


98.PTT--那麼如果觀眾是女生就安全了嗎?不,他還會用拳頭K女生...


99.TV--泥沙SPA!泥沙SPA!! 現在最流行的


100.PTT--NO 聽說機齡跟空服員的年齡都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