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_P056.JPG  


 

  接連幾次都是當天連看兩場2D,趁定期票還沒到期之前,再衝台南威秀;前次看3D版本雖然很過癮,但心裡還是在想工作上的事情,沒辦法好好專心觀賞。正式辦完離職手續以後,可以好好享受看電影的樂趣,不再有煩不完的心;從火車站走過去威秀的距離只要從成大出發的一半,不像第一次去還要靠地圖找路,這一次顯得格外輕鬆許多。威秀的早場電影從10:00開始,提早半小時才開始售票,所以規劃行程大概9點半到希望不會碰上排隊的人潮;結果到場才發現樓下百貨要到10點才開門營業,所有玻璃門大門緊閉。雖然我是第一個到的,後來也看到很多民眾也在門口等候,不知道從哪裡進場才好;有一群家族團說旁邊似乎有入口可以進去,人潮立刻散去許多,我在的正門口有一個指標,旁邊剛好就是電梯可以直上5樓售票處,我選擇再等一會兒。


  就在家族團前腳剛離開,正門口的玻璃門就開放進場了,有幾個學生跟我搶搭第一班電梯上樓,不過他們似乎還沒決定要看什麼電影。5樓電梯門一開,直衝影城售票口,完全沒有人排隊,我的腳步比學生快了一些,搶到本日第一個買票的順位。預定購買10:30跟14:00的《侏羅紀世界》2D各一場,剛好是今天售出交易序號的第1號跟第2號,售票人員很有耐心的幫我選定位子,順便推銷餐飲,其實我也不急慢慢來就好。買完票之後轉頭一看,長長的人龍繞了一兩圈,家族團排在最後面,心裡其實有點小小驕傲搶到第一順位購票。


  網路上的影評及詢問相當多元,對於本片2D、3D、IMAX及4DX的版本各有優劣,雖然選擇眾多,對觀眾而言要如何挑選最棒的選擇才是關鍵。就官方網站說明:『《侏羅紀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而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更細緻的視覺效果品質,將採用35mm和65mm兩種格式拍攝。』前次看3D的版本非常不錯,但此片還是以原生2D為主軸,如果有機會可以欣賞多個版本,可以先看2D或IMAX,然後再看3D或是4DX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