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TT--甜蜜蜜復活了嗎? 好久沒看到你了



2.PTT--布洛克最知名的摔角技就是"f5"
ttpshb03--不就重新整理嗎 科



3.PTT--無敵模式~~老拳~老拳~老拳~老拳~老拳~老拳~


4.PTT--從角柱上用f5摔大秀結果擂台整個垮了


5.PTT--當初他的廣告不是都是他扛一根樹幹在跑嗎~ XD


6.PTT--SPEAR應該是金寶的...


7.PTT--你電腦要爆炸前的徵兆


8.PTT--DONT STOP 也是翻唱 不過是榨瞎



9.PTT--之前 AG和歐痛組的那個甚麼鳥,效果似乎還是不夠好..
ceca--現在黑內褲幫更弱...哀



10.PTT--席夢思終結技是被動的霸王腳 ...


11.PTT--盒子內側橘色直線 直接改成薯條圖算了 看來比較多





12.PTT--為什麼不包膜呢?
dinoism--推包模!台灣人就是什麼鬼都要包XD
mmm333--那來幫列車包個果凍套吧~
weirdlight--包膜包的美美的,一直到要丟掉前連膜都沒拆過= =...
weirdlight--跟小學愛包書套一樣...真無聊...





13.PTT--總統府御用占卜師:今年元旦月亮變藍色,肯定是上天讚許


14.PTT--完了完了 天魔要合體了



15.PTT--台鐵的很怪 只有EMU700的英文播音比較正常
busgoer--                   卻配了個破音響XD



16.PTT--未來旅客要買票全在地下?? 披薩屋買票還是在地上啊




17.PTT--醫生 : 喔! 你吃了啥阿? ( 一邊準備幫我量血壓 )
我 : 台電的酸菜白肉鍋QQ
醫生 : 你們今天排隊等多久??!! ( 興奮貌 )




18.PTT--======== 急診室冬天果然很冷 ========




19.PTT--看來食物對辛苦的ER值班醫生的吸引力真大阿 XD
除了我腫的像蝦怪或蟹老闆的情形外
我是承認真的滿好吃的....




20.PTT--標題 [妖獸] 李剩劫...故障的大鐘




21.PTT--因為在中午吃飯時間放給全校聽...所以廣播社從此倒閉.. 


22.PTT--戲爛不爛關係 多出一些梗 什麼爆橘拳啊 買口撞飛直線飛出 


23.PTT--作者 A1pha ([αλφα])





24.PTT--話說我們航廈的吉祥物:柿子頭
他的電腦已經壞了一陣子了也~
航站有沒有打算要修啊?
好像已經壞了一個多月了吧?
不知道是誰把他凹斷的==





25.PTT--我覺得二航廈的那個柿子頭設計的真是太好了XD
根本就已經變成一個觀光景點XD




26.PTT--說到該修的, 那個一航北公的行李蛤蠣(Baggage "Clam")也該弄一下了吧==




27.PTT--好多可口的迷你馬 哈哈 可惡的浴袍!!



28.PTT--重點是我今天竟然看到有一家五口帶三個行李箱要搭飛機的
他們真的從內湖搭捷運到松山機場下車 @@



29.PTT--台鐵EMU700的英文廣播也是很糟糕阿...


30.PTT--小七店員:( ̄▽ ̄#)﹏﹏弟弟總共100元


31.PTT--喔天那剛剛手賤去踢了 他舌頭是腫起來嗎?


32.PTT--喝了印度神油???




33.PTT--Y2J好好笑!!
HRamirez--DX把Y2J趕出RAW那段超機的XDDDDD
沒想到Y2J這禮拜還不死心 XD




34.PTT--應該是今天在米國會出 DVD 吧


35.PTT--甚至有人唸two-o-one-o"""(二歐二歐)"""


36.PTT--對於馬總統要求加強外語能力,基層軍官聞之色變





37.PTT--United Airways Bangladesh (孟加拉聯合航空)
前陣子開闢達卡飛倫敦航線, 用的是MD83
因為太遠了, 所以飛機要下來尿尿吃歐羅肥兩次
航線是 Dhaka (DAC)-經技降Dubai, Istanbul, 然後再到 London Gatwick





38.PTT--某C大一定說, 全程都不用換,只需我一個就可以了.^^


39.PTT--飛機餐吃不完


40.PTT--開心開心~~又要開始吃關東煮囉!!


41.PTT--苦瓜封 苦瓜封 苦瓜封 冬粉 菜單...= =


42.PTT--到底要有幾個人以為它是溫泉蛋XD 放過它吧XDDD



43.PTT--拿2個盒子各夾4個可以嗎XDDD~
Makys--樓上這樣不就變成8個了嗎~XD



44.PTT--醫生檢查以後說,他是讓一種毒性極強的「伊魯康吉」水母螫到了


45.PTT--燈管拆光光,全改用蠟燭和油燈 會很古色古香哦



46.PTT--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直以為紅顏薄命是在講關羽




47.PTT--等待的同時在服務台一直覺得那個服務員的名字很熟析
哇咧~ 怎麼是美環本尊呀 XD
穿著一身整齊的鐵道員套裝(RL?)匝一個俏麗的馬尾




48.PTT--在過渡期間由中氣十足的鑄強號阿伯代打


49.PTT--MD-12還在構想階段麥道就掰了


50.PTT--他的歌詞鳥到爆炸~還吃五毒散唱歌



51.PTT--大滷蛋有些運用還可以稍加休息~
komachi275--所以繼續滷 變鐵蛋吧! >皿<



52.PTT--Owen Hart如果回的來.......收視率應該會比超級碗還高.....




53.PTT--= "= 昨天下雨 想說來去坐計程車回家...
沒想到這是悲劇的開始啊!!!
一上車就聽到蝦姐不停的旋轉跳躍在等著我 囧rz




54.PTT--這樣也能出唱片...
這是自從胗豬姐姐之後最讓我無言的歌手了吧...



55.PTT--華語樂痰爛很久了 :p


56.PTT--標題 [創作] 咕嚕跟郭靖女生版的歌


57.PTT--標題 [吐嘈] 一堆填腥...都給妳們說就好啦





58.PTT--仔細看完(眼睛好痛)歸納整理過後
填腥們有幾個共同點

(1) 妝很濃,人不正。
(2) 氣質.....不能說不好,因為根本沒有。
(3) 歌聲差,唱功弱。隨便一個學生合唱團的都比她們強。
(4) 對嘴唱也會跳針喔 ^.<
(5) 愛裝可愛,卻完全不會裝





59.PTT--我正在考慮,新年願望要不要許「填腥退散」=__=
再這樣下去,影視版就該正名為妖獸版了。



60.PTT--結果泰拳沒人鳥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worldtree--都快嚇死了誰管泰拳 囧...



61.PTT--撥號 對不起 系統忙線中
震壞了 掰掰~



62.PTT--聽說外傘頂洲會移來移去


63.PTT--請不要勾起我高中地理的不好回憶


64.PTT--好像從雲林跑到嘉義 兩個在搶


65.PTT--往南漂移中 改天會變嘉義和台南在搶



66.PTT--不知何時才可以在台灣看到種花和綠地球來個這種另類的紅綠大對抗~~
只能說老外的幽默感真的很好!!



67.PTT--但是啊,隱藏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可能會再補一槍~~


68.PTT--畢竟是同公司 今年連屏東客運的司機都戴耶誕帽了XD


69.PTT--嗯嗯高雄人都說南台灣客運棒呆了





70.PTT--今天有地震!!!???

可是我姐最近跟姐夫吵架
她竟然還在電梯裡說
太棒了~晃大力一點~反正老公也不愛我了...
(拜託耶~阿濟~我還如花似玉的年紀而已耶!!!而且還沒交過男友捏>"<)
真的阿密佗佛





71.PTT--我在敷未乾的"黑"粉刺面膜...死死算了 不想跑



72.PTT--會走路的澆花器以及會走路的波斯菊
你是哪一種???



73.PTT--~~~~你比玉米濃湯還濃 >____<


74.PTT--您今天要吃哪種豆腐? 麻婆豆腐 皮蛋豆腐 火鍋豆腐 豆腐乳


75.PTT--老闆:薑母鴨這麼難吃也不要這樣...


76.PTT--繼波波醫生之後 蛆蛆醫生竄起


77.PTT--誤點超過300分的確可以視為未定了



78.PTT--由香港廠商承包....
會不會跑出香港字或是乾脆出簡體字??



79.PTT--能誤點五個小時讓這個缺點顯現出來也蠻屌的





80.PTT--(⊙o⊙)
        (⊙o⊙)
            (⊙o⊙)
                (⊙o⊙)
                    ﹨(╯▽╰)∕





81.PTT--來店禮那邊根本沒人都不用排~~



82.PTT--我一直想到摩天輪會從高雄港滾出去的畫面... 冏
mlboy--風火輪重現(飛)...



83.PTT--中間還隔很久 還是去喝水?? 還是閃到腰? 0.0



84.PTT--八卦是日亞航的空姐比較正阿
不然下次你坐到UA看到阿桑怎麼辦



85.PTT--我覺得鳥飼料不錯吃說= =


86.PTT--AA我搭過一次 降落好像是自願性墜機




87.PTT--每次R-Truth出場都一直在那邊What's up
其他都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有人知道他其他的Rap在念什麼嗎




88.PTT--她跟以前的K-kwit是同個人嗎??


89.PTT--@#($)@(*$)$(* Wassup Wassup Wassup Wassup ($)*(#$@(



90.PTT--那實際上可以把所有的DR2900串起來像貨車一樣跑嘛??
starker--2900剛好5組...所以當然可以囉... ︿︿



91.PTT--條子杯杯是什麼?
DeAmorFati--薯條杯杯??



92.PTT--(冒冷汗) 我真的不懂什麼杯杯的?是麥X勞裏的商品嗎


93.PTT--我沒吃過麥克勞 Q_Q


94.PTT--標題 [超幹] 麥當勞最新力作 大薯盒子買一送一




95.PTT--上星期六搭TGV到巴黎 到站後下不了車 車門被雪凍住XD
yaayaa--路運停駛 海運停航 空運罷工 英國哭哭
yuitohya--4樓也哭哭 XD




96.PTT--當我正開開心心的加下去的時候
夭壽!!! 火焰就像 噴火一樣 噴像我的臉



97.PTT--屋阿!!!!!!!!!!!X!!!!!!!!你們在X麻!!!!


98.PTT--這下尷尬了=...=


99.PTT--角力技巧出身的選手,沒有優越的嘴砲最終還是會被WWE冷落


100.PTT--聽的懂一開始要唱前的HERE W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