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TT--其實心裡開心的笑到嘴巴裂開…


2.PTT--我很喜歡志郁耶.特別喜歡他和一個很娘的在早上鬥嘴古


3.PTT--網友罵聲不斷,大嘆走了爛貨來了個賤貨


4.PTT--標題 [妖獸] 遇噁心



5.PTT--我老爹他那台破爛老機車眼看要壽終正寢了
每次要啟動都要聽它半死不活的呻吟



6.PTT--老爹要用它好像不肖子要垂死的父親活過來分財產一樣猛踩油門要它振作點


7.PTT--我都很怕看他看到他以為我看他不爽要烙人扁他


8.PTT--馬政府主題曲 對你道歉道不完 我可以時時刻刻鞠躬到永遠


9.PTT--驐騜輸菊


10.PTT--我們這邊機車行的老闆穿工作服也好好看>///<


11.PTT--藍綠藻...幹麻不說自己祖先是脂肪球?這是組成蛋白質的祖先


12.PTT--藍綠藻....聽起來很好吃


13.PTT--我最討厭吃韭菜了 T T 超難吃..


14.PTT--韭菜很臭


15.PTT--韭菜盒子、韭菜炒蛋、韭菜煎餅、韭菜肉絲





16.PTT--標題 [新聞] 女子團體f(x)出道新歌發表會

donnamonya--他們是不是打算出一系列數學式啊
facecream--f(x) 不覺得(x)很像屁股嗎
vinousred--可微的話一定是連續 但是連續不一定可微
F7--她們要怎麼念這個團名?
keepoo--大家好!我們是常數函數!
airways--ㄟ腐嘔敷欸克死
engra--團名愈來愈怪了^^ 下次會不會圓周率π都出來了?
Madroach--台大π先生是團長
fq1l4i--台灣翻譯: 讓我們歡迎南韓女子團體"因變數"~~~





17.PTT--話說以前也聽說非洲那裡的蟑螂跟鞋子一樣大的傳聞...


18.PTT--總覺得羅平眼睛充滿邪氣


19.PTT--繼中國有情侶玩開心農場玩到墮胎


20.PTT--台灣也有情侶玩到打架上警局了...



21.PTT--東西線西葛西葛西一帶人口很多
chewie--(樓上好像在繞口令XD)



22.PTT--表姑媽:「別這麼大聲嚷嚷讓老人家知道~」


23.PTT--明年還有偽福娃花博





24.PTT--我在美麗站上車要到楠梓加光區,就這樣每一站都停好久

luther0583--楠梓加光區???
pikochu--那有沒有橋頭灌頂區~囧~
CaoNiMa--美麗站~有妖嬌站嗎





25.BLOG--整個人呈現昏死呆滯狀態


26.PTT--永澤型男破壞加工款


27.PTT--完全把什麼屁取、咕嚕VING、聲線等專有名詞都拋在腦後





28.PTT--最近最夯的話題莫過於聽障奧運在台北了
不管在哪邊都可以看到很多宣傳文宣
文宣上都有大大的"無聲的力量"字樣
我朋友也沾染到聽奧的氣息
現在打電動跟看電視都按mute...囧
他說這就是無聲的力量....囧rz 我..我只是想看新聞阿..orz





29.PTT--上次那個歐噴降的上海廣告
你以為你是春麗啊
你頂多能當春捲 還是包炸蝦的難吃春捲




30.PTT--作者 AAAA (各位觀眾 4個A !!)


31.PTT--標題 [吐槽] 泣電視:天下白目心



32.PTT--果然.....
又開始大企業,政治,家務事,三角戀,單戀
以前的梗全部重新上架
哪裡有詼諧輕鬆了



33.PTT--她們就喜歡這種劇情 類似韓劇妻子的誘惑



34.PTT--看上一檔從種葡萄最後劇情是在販毒
林北就要笑死 還有什麼荒謬劇情不能演 = =\\\



35.PTT--其實推拉式是"推推拖拖拉拉"的簡寫 (特大誤)



36.PTT--尤其是凱臥 會出問題可想見
還有當媽媽桑的嘛痘 其實只是一例



37.PTT--印象中這家的塗裝是隻戴水手帽的海豚


38.PTT--婆婆媽媽樂昏


39.PTT--然後看到自己的兒子就整個解掉( ′-`)y-~


40.PTT--莉莉的菜


41.PTT--= =   這是什麼情況.............



42.PTT--看到大家都在吐天下白目心
我也來吐一下針晴滿天下



43.發--我剛剛還去九龍公園
玲--剛剛新聞說九龍公園爆水管, 封了!



44.Lily--那老太婆是川島芳子嗎?



45.PTT--請問板南線被叫香蕉線的源由是?
wingcheung--Bannan Line vs Banana Line Dochi!



46.PTT--還有一個洗髮精廣告 易宣鏽
這廣告大概只有前10秒能看吧





47.PTT--標題 [妖獸] 癌癌

這啥洨肥婆又出現了
當年跟鞋智哥拍的吸膠少年荼毒了多少人
在又出來給我假鬼假怪





48.Lily--剛在看動物的繁殖
好可怕 旁邊地毯都著火了



49.PTT--我小時候超商的麵包每一家一定都是統一麵包的~
抱著一串麥子(應該是麥子吧?)的女人是很典型的招牌~



50.PTT--三位姑媽依舊風韻猶存啊




51.PTT--那是什麼 - -"
打開電視就看到蚱蜢在唱歌
天啊 他們長得好ORZ




52.PTT--泡菜版本的孃家
amashiny--是泡菜版本的批粒火 死而復生還不用換臉
fffwww--不用換臉那真的太扯



53.PTT--而且劇裡面的人都不用鑰匙就可以自由進出別人家
真的是很誇張



54.PTT--無意間轉到這個節目 是孽芸主持的


55.PTT--標題 [妖獸] 歐a西斯合唱團


56.PTT--每次買票都故意等人工售票 帥>///<


57.PTT--我家男人在高鐵工作:)


58.PTT--我來尋你好了阿志XD




59.PTT--原來是方小同的 綠豆 和 忘記
綠豆那首不知為何聽起來就有種痞痞的 不誠懇的感覺
忘記那首更糟 聲音都沒力..沒感情




60.PTT--標題 [妖獸] 象腿窯 放氣你MV




61.PTT--個人覺得是目前曝光的三首歌裡最難聽的一首
完全靠合音在撐
象腿窯照例在這首MV裡面大嘟章魚嘴裝無辜
MV也挑戰傷風敗俗尺度




62.PTT--男主角長的超夭壽的


63.PTT--這首歌用真音唱 那個慘叫又用假娃娃音


64.PTT--MV根本看不下去 看一點點就快轉關掉了...


65.PTT--一開場就被驚嚇到...


66.PTT--mv那長髮男更是不堪入目...噁暴了



67.PTT--標題 [喜歡] 本週(?應該是吧XD)推出的integrate化妝品廣告
ggyy5566--硬特龜



68.PTT--主角一樣是真木陽子,比較特別的是前所未見的手套舞
個人有耳目一新的驚豔感XDDDD





69.PTT--標題 [疑問] 楊凡到底想起來了沒?

"楊凡為什麼記不起自己的過去?
楊凡到底是真楊凡還是假楊凡?
思思@Q#$#$^&*%^*..."





70.PTT--而且每次一聽到楊凡就想到陽婆婆那位


71.PTT--這啥啊@@?


72.PTT--現在總統府正在開記者會,針對「好心沒好報」事件。


73.PTT--我想看 ANT MAN 大戰 SPIDER MAN



74.PTT--一想到我姐姐看了幾秒MV,那個驚慌失措如慧慈的尖叫聲
我能理解為母的心情 -_-"



75.PTT--標題 [恍神] 非死不可中毒太深...



76.PTT--最近學校流行起
非死不可的 餐廳 農場



77.PTT--然後某天
我的餐城農地長出來了!!!
結果我到亮晶晶的成果!!



78.PTT--我妹現在開始在工作了
因為年輕不懂事,薪水沒有好好的作規劃
所以成為傳說中的月光族



79.PTT--高妹雄哥:半夜手牽手散步到這邊也會被抓包


80.PTT--未來可能會有半夜高雄觀光團"半夜奔跑的人偶"


81.PTT--巨蛋也被搬走了...哭


82.PTT--西子灣這邊的渡船頭這邊的舊只剩雄哥,高妹頭破往生了



83.PTT--新光碼頭的雄哥手受傷了...好難過喔...
風車公園的高妹也有受傷...囧



84.PTT--剛看到信義房屋的廣告還以為
是臍帶血銀行的廣告~



85.PTT--終於有人說這支了 最後唱那句高音感覺還是走音


86.PTT--每看這支廣告,我都會說:音色很美,但臉很失敗。 XD


87.PTT--我只覺得那個店員好像機器人....



88.PTT--今天不小心轉到這老妖婆的兒童節目
真的超噁心的



89.PTT--藍色的鳥巢頭髮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是想嚇死那些小孩嗎



90.PTT--天啊 這老妖婆到底是從哪個星球來的啦
拜託不要再出來殘害國家幼苗了好嗎



91.PTT--我也覺得越來越像庫依拉~
哪一天就染黑白頭了~造型師真的很怪= -



92.PTT--標題 [問題] 大家知道共匪這家店嗎?
ksman--共匪當然是賣黑心商品啊



93.PTT--飲料發的很慢,發一發有遇到小亂流
就急急忙忙的躲進廚房...



94.PTT--38排只擔心會有小嬰兒掛在那邊一路哭~


95.PTT--這個班號還真是充滿了糟糕的空間 (喂)




96.江--你應該是來找X瑋學長的吧
萍--你怎麼知道
江--那你叫X平學長情何以堪, 畢竟他都教你TECHNOLOGY




97.萍--好想吃豬肉可樂餅
江--把你的手咬下來就好了



98.PTT--那個日本搞笑男藝人的聲音超像利菁


99.PTT--這張名字叫"上五樓的快活"耶 五樓的感想?




100.PTT--我今天也很為此事困擾ˊˋ
nosap--把電腦砸了吧 等什麼呢
YpomeloY--電腦砸了我還要做報告呢= =
nosap--那砸掉喇叭吧
soft17723--咪吐,我今天也一直看到
inlan0714--還好我的MSN更新之後就不能用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