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enomorph--熊熊以為是講π先生

2.PTT--高架段的紅燈還是會亮啊(偶爾會不亮)

3.PTT--捷運開關門的速度跟狠勁都還蠻讓人緊張的...

4.PTT--恩= = 看過捷運車門挖掘出很多...身手不凡的阿姨..


5.PTT--像貝殼? 我一直都以為那是筍子=x=
windward--我記得那四座會發出光再空中集結成一點
怎看不到@@


6.PTT--我們倆 划著船兒 '採'蟑螂啊 啊採蟑螂



7.PTT--標題 [無言] 香噴噴的吹風機
再用吹風機的時候,突然覺得一股香味
滂共鞏~~
我閉上眼睛,吹風機對著臉,用力的吹,大力的吹
金價滂共鞏 >///<

一張開眼,突然看到
一隻的小蛾,卡在裡面
糙輝搭了...



8.PTT--標題 [妖獸] XXX-蜜斯佛駝好難聽..

9.PTT--姚屋姚屋署屋條屋 XDDDD 跟著唸了

10.PTT--洨七有$HE+蔡腸兩大魔頭,所以我根本不踏進

11.PTT--什麼菜腸烤花枝堡 yoyo薯條


12.jojoliu--翠環不只會指壓,還會插花下腰噴火
josef810--樓上意思是 真有其事囉?!
jojoliu--想知道? 翠環可以算你體驗價…


13.PTT--我覆蓋一張空白考卷在桌上,結束這學期



14.PTT--[標題] 靠...剛坐下不到10min連外又掛了
幹脆高醫以後都改飛鴿傳書啦
cbm--正在想像醫院鴿子滿天飛的情景....
用貓頭鷹也不錯XD 變成高醫聖蒙果醫院~~



15.PTT--我們居然是去裡面扮演逃難的旅客 囧
還要在脖子上掛上大大的 "旅客" 二字
感覺好丟臉 = =
逃跑時還要表演驚恐的表情~~XDDDD



16.PTT--糖廠站的烤小捲要開幕了XD



17.PTT--姊姊微波好了一盤滷味
叫我端去桌上
這時..我就搖搖他看他有什麼

天殺的爆炸了

我遭到三個大腸攻擊,滷味汁噴我滿臉都是
手上黏了一個酸菜



18.PTT--因為正太他爸不停丟一些小樹葉
想吸引大象注意,順便拍照~
我想大象應該是不太爽了~
搞的一堆家長慌亂推嬰兒車走避~



19.PTT--很迪斯可的頻道->disco very



20.PTT--什麼「啷啷 還 噹噹 *#(x@#_%()_(#&......」
kuuroro--沒錯,歌名叫「讓讓」,很可怕的一首歌~
icead--我怎麼忽然想到咕嚕的要要??
rainbow22--那個YOUTUBE有~~ 囧



21.PTT--『那是一段被我封印在電鍋裡的恐怖回憶
可是我常常想起來,想必是電鍋壞了。』


22.PTT--小碧潭有了美河市就拋棄萬芳社區了........

23.PTT--跟扯鈴一樣扯~跟蝦味先一樣蝦~


24.PTT--他的頭是一個正方體
ZincSaga--頭正方沒關係,眼睛差距10公分就很討厭


25.PTT--媽:這個不錯 嗯 那個也不錯 (看照片)


26.PTT--作者 wellwel (嘻嘻哈哈嘿嘿唷唷)
標題 [好奇] 捷運上看到晚安歐巴桑的超級大粉絲


27.PTT--那高雄車站要第一名了嗎?
asgard1991--嗯吧。


28.PTT--然後呢? 使出填不辣掃堂腿

29.PTT--原來那是"京"唷 我以為是長得類似一個人在跑的"文"...

30.PTT--標題 [吐槽] 北驚北驚我愛北驚


31.PTT--a po...壞巫婆幹麻跳舞啊
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 長的很像鬼娃 就帶牙套的



32.PTT--今天我們家去吃誰家牛排,我爸站在沙拉吧前面時
不遠處有一桌的一個人就對我爸招手:「先生先生」
我爸就很困惑走過去:「什麼事?」
那個人:「我點的餐二十幾分了還沒來」
我爸:「哩ㄇㄤˋ甲啊 (台)」 (譯:你甭吃啊)

說完:我爸就走去沙拉吧拿他要的東西吃......



33.PTT--還真是不死的超長程28路!

34.PTT--明德本來還要叫天母咧咧咧

35.PTT--那個萬芳社區呢?和真正社區有段距離的happy車站


36.PTT--美麗島站出去沒看到島......
ggoi--有島啦... 不過沒有美麗....
liujh--g大說的是分隔島嗎?



37.PTT--就是一開始點聖火空中飛人再跑的那面電視牆
在閉幕放影片時有中間黑黑一格一格的
是壞掉了嗎?囧>
今天看閉幕時一直在注意那個環狀的電視牆
還是想不透到底是16天就壞掉的黑心貨
還是故意做的效果?



38.PTT--那個怪胎凱蒂是不是大陸黑心貨阿...


39.PTT--記得雅典奧運熄火說熄就熄 XD
CYCCHEN--我問我媽..你覺得會怎麼熄火..
她說就像瓦斯爐一樣關掉就好..@@


40.PTT--看到這位女聲樂家的服裝
讓我不禁想到納尼亞傳奇裡面的女巫婆...



41.PTT--內心不禁想:
乾脆倫敦奧運英國找人扮巫婆或巫師騎著掃把用魔杖一點
聖火就點起來了


42.PTT--一開始的黃衣鈴鐺人滿地跑
似乎表現雲南的特色?? (但是鈴鐺人看起來好可怕)
圍成圈圈的時候 有種邪教的fu


43.PTT--然後主題曲忽然起了個莎拉女士來唱鳥歌
maxinehou--字太多、沙拉是沒辦法唱的


44.PTT--So La Si Do~~~~
yoyo7917--        破音


45.PTT--以前拿拖鞋 爆漿法一灘爛泥...超噁
       電蚊拍 高壓電碳烤燒焦法...常常裝死裝熟 !!!


46.PTT--我還灑過鹽巴...
yoyo7917--那是對付蛞蝓吧= =?


47.DONNA--這民宿快塌了


48.PTT--之前有"醬油!金筍!"
至少聽起來還滿好吃的

上次我看廣告時看到"假油!菊花!"
天啊~~~黑心菊花油還敢公然在電視上打廣告


49.PTT--他老婆就是..演過侏儸紀公園3的那個..
那他老婆是追著人吃的那個還是"啊~~!"的那個?


50.PTT--以後被車門夾到...就說是咿咕估夾的

51.PTT--樓上也要小心月台奸細喔...科科科

52.PTT--嘉義火車站有美環

53.PTT--yoyo 下一站~高雄 高雄~黑阿 高雄站~黑哈 到了

54.PTT--樓上說UU卡嗎XD

55.PTT--每次鐵支銀行的廣告 一直在那裡唸伊伊伊伊 聽得很難過


56.PTT--太魯閣跑高雄站到過愛河的大彎道
TEMU2000--結果傾斜過度墜入愛河XD


57.PTT--我覺得最老的節目是變變變

58.PTT--Hinet光世代/紫柿子中毒篇

59.PTT--沒錯...果然沒聞錯...我以為是我鼻子壞了


60.PTT--標題 [問題] 請問哪裡有好吃的魷魚絲
BossSB--北海北海~~


61.PTT--閒蘇機的花枝好像是智利還是哪邊的大魷魚


62.PTT--剪後的造型也還不錯
不像一些學校裡號稱毀容院的理髮廳


63.PTT--不知道牠很脆弱
剛領養很興奮結果跟牠玩才打五下就死了


64.PTT--在看板上面接上列車三軌的電 賤手就直接焦了他


65.PTT--分隔島長茄子絲瓜 算什麼....
嘉義省道的分隔島還生出羊咩咩來
咩咩咩咩咩~~~~~~~



66.PTT--這時.....廣播又傳來聲音~~~

你們不要再上車了好嗎 我真的要關門了!!!!
不要再上來了!!!!!!!!!!!!!!!!!(超怒)



67.PTT--標題 [妖獸] 氨室爛美惠


68.PTT--自己撲上來是天菜的義務
天菜不撲 小菜哪敢撲 QQ


69.PTT--天菜?唉呀,自己被人撿就該偷笑了還夾什麼天菜啊...囧

70.PTT--婆婆媽媽觀光團又要出發了嗎-_-

71.標題 [閒聊] 小綠人又轉不停了


72.PTT--轉吧~ 轉吧~
oldmanda-- 七彩迷虹燈...


73.PTT--「麻茲埔」第一眼看到還會愣一下



74.PTT--標題 [無言]超愛按喇叭的阿伯

就在剛剛.....
一位機車騎士的全罩式安全帽從腳踏墊滾了下來
滾阿滾阿~滾到了阿伯的面前.....
叭!
  叭!叭!叭!
       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叭!

請問五樓 對著一頂安全帽狂叭 它會理你嗎?



75.PTT--納莉讓我搭公車都不用拉手環

76.PTT--鳥: 我都快變成利菁了


77.PTT--那像北車、復興之類,我想是有考慮到人多
所以音量才會調大 (鳥: 我都破音了...)


78.PTT--玩扮家家酒
(( ̄□ ̄|||)a這就是天真的正太嗎?)


79.PTT--請問有沒有在颱風天大家拼命為防颱在窗戶貼膠布時
卻有人把窗戶拔下來拿去洗的八卦......


80.PTT--黃奕的小燕子是黑心貨

81.PTT--[標題] 噢可惡


82.PTT--真是太超過了...
窗戶只不過開了一點點
然後宿舍天花板就被吹掉了


83.PTT--我只知道她家有Ghost

84.PTT--辛樂克轉轉轉


85.PTT--糟糕 是老闆的菜.......
narutohaha--糟糕 老闆機車壞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沒心情吃~


86.齊--什麼觀世音....我看他是觀落陰

87.PTT--雷射光晚上到底有沒有射阿???~


88.PTT--我有朋友每次都在想地震來時
玻璃掉下來砸在遊客身上的樣子
大家不要學他


89.PTT--水土光火喔...我一直以為是金木水火土...冏

90.PTT--外面的水池是狗狗泡澡的聖地ㄟ...@@

91.PTT--作者 a1818da (愛燦燦)

92.PTT--讓我想起到之前的亞東醫院~啊~~咚 以煙

93.雪乃--噴藥 ㄘㄨˇ 咖要爛掉了


94.PTT--說到對岸,可以去找找賀伯颱風
直直飛到對岸大陸的內陸去 有夠猛
estupid--被中央山脈砍到後又去太平洋補血了


95.PTT--請試著講一次 南港展覽館
hf999--       懶懶展展轉.....


96.PTT--請講 剛果國際芒果觀光果園官方網站綻放萬丈光芒 XDDD
hf999--    肛果果汁馬果郭郭郭郭郭方管賤賤放萬站官麻 = ="


97.PTT--只想對捷運講 "你是我~~~的腿~~帶我穿越火車站巨蛋~~"


98.PTT--她的經典歌曲之一 是當時很紅的輕輕河邊炒


99.PTT--台視超級大富翁
月餅的由來是裡面包什麼? 她選蛋黃


100.PTT--同學把放在竹筒裡的魚漿
整個丟進去煮 囧....
你是熊貓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