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幕-6樓電梯間】


(一行人包含一嫂,預備前往監考,在6樓電梯間等候電梯時,土豆因臨時忘記帶東西,急急忙忙跑回640休息室拿取。)


(此時陳老師與王老師也準備搭乘電梯下樓。)


(不久後土豆急忙跑回電梯間,準備下樓)




【王老師】 欸,請問你們知道誰跟我監考同一個試場嗎?哪一個科目?我監考W XX。



【一嫂】 應該不知道吧,下午應該都是生理學吧(看了一下手上的袋子),我是CS XXX。



【土豆】 (對一嫂說)怎麼可能不知道,你都沒有上網查嗎?不一定是生理學啊!網路上可以查到監考的科目跟同一試場的老師啊。



【一嫂】 有嗎?不是只有監考科目?



【土豆】 明明就有啊,你可以上網去查就知道了。



【王老師】 (問土豆)那我跟你監考同一個試場嗎?



【土豆】 不是啊。

 


 


【第2幕-教務處】


(一行人在教務處櫃檯前簽到,準備監考)


(土豆先簽完名後,先行離開教務處)




【王老師】 (簽完名後,看了看簽到本)欸,跟我監考同一個試場的就是土豆啊!(急急忙忙跑出去追他)



【王老師】 (跟土豆說)我跟你監考同一個試場啊!



【土豆】 是喔!我沒有發現耶。







劇終-本日最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