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坪井) 女郎--哎呀,秘書課的小姐們
我還以為是哪裡來的歌仔戲團
廟會還沒開始吧


2.(小梅) 女郎--剛才還在離這裡五分鐘的人
他怎麼會迷路迷到千葉縣???


3.(小梅) 女郎--紅綠燈呢?? 第四個,第四個喔


4.(杉田) 女郎--這裡怎麼會有響板,感覺非常地西班牙


5.(理惠) 女郎--那個,請你放開我的手


6.(社長) 女郎--本週的克麗絲汀占星術是這麼寫的


7.(德永) 女郎--[1-8]防災演習 德永的一人自嗨廣播

 

8.(德永) 女郎--不得了,強烈的震度引起四樓電腦主電源著火
所有的電源即將要切斷了(卡~斷電)


9.(德永) 女郎--震度 "o....非常" 厲害,大概是震度八度左右

 

10.(德永) 女郎--現在又發現,海外事業部也起火了
有沒有人(Da-re-ga)? 有沒有人(Da-re-ga)? 幫忙滅火!


11.(理惠) 女郎--狐狸和貍貓在高聲的大笑


12.(坪井) 女郎--這不是便利商店賣的嗎?


13.(ALL) 女郎--董事長訂購養髮劑 已經無法挽救了


14.(德永) 女郎--要爆炸了

 

15.女郎--
A: 她不是說不要嗎?
B: 還是飯店的住宿券奏效了?
C: 她從三溫暖和按摩券出來的時候就心動了
D: 她最近肩膀酸痛阿

 

16.(坪井) 女郎--哎呀 這是公司內奉茶競賽?


17.女郎--這煎餅看不出是去年剩下的 還很脆啊


18.女郎--簡直就像今天早上才烤出來的


19.(佳奈) 女郎--這可還真是好吃

 

20.(德永) 女郎--WW計畫???
是新的職業摔角團體嗎?

 

21.(小梅) 女郎--照片很可怕吧?
(德永) 女郎--可怕的是你那笑容

 

22.(德永) 女郎--可能該是吃嬰兒菜的時候了
(理惠) 女郎--那是貓罐頭

 

23.(塚原) 女郎--GO GO的,意思不明呢
(佳奈) 女郎--而且有點像自衛隊的海報呢

 

24.(坪井) 女郎--咦?不是五年連續於月曆預選落第的杉田嗎


25.(理惠) 女郎--老狐狸在聚集的歌唱呢


26.(理惠) 女郎--像你這種人終有一天會枯死

 

27.(理惠) 女郎--那材料也很新鮮,我就給過吧
(小梅) 女郎--但我認為這個難以吃下 (攤開龍蝦)
(德永) 女郎--說起來,跟此湯的合拍性是完全沒有呢,很差

 

28.(理惠) 女郎--被衛生紙襲擊,也是庶務二的工作之一


29.(德永) 女郎--因衛生紙雪崩的關係延遲了


30.(坪井) 女郎--這是用衛生紙來弄的新美術品嗎?


31.(杉田) 女郎--SAVY.....嗯哼


32.(理惠) 女郎--在黑漆漆的大海上,看到有磨菇快被吞沒


33.(德永) 女郎--OL對抗,在台場比一比

 

34.(理惠) 女郎--看見了被稱為亞洲第一金手指的
美麗艾斯迪珊海岸

 

35.(理惠) 女郎--看見旅遊勝地從風沙中消失的景象

 

36.Q: 你人生中最終的目標是?
(德永) 女郎--在自己的葬禮由自己掌管
念經會自己在事前以TAPE來錄音
而且對客人的致詞也由自己來寫上 (嘻嘻嘻.....)

 

37.(理惠) 女郎--[感應] 喔 看到你的女兒在進行接吻的景象
Q: 我女兒只有九歲
A: 男性對方是七歲

 

38.流水挂麵
(坪井) 女郎--撈到一條

 

39.(德永) 女郎--麵要用心來放啊


40.(理惠) 女郎--若沒空閒便可不來嗎??

 

41.大地震
(塚原) 女郎--門把整個扯下來

 

42.(理惠) 女郎--你們擋到我的生意了


43.(坪井) 女郎--咦?? 是十分國際性的工作吧

 

44.若有兩千萬
(理惠) 女郎--十萬元的水晶球可以買兩百個

 

45.(塚原) 女郎--哎喲(A-Ra),我還以為是哪兒來的酒店小姐參觀團呢?

 

46.(理惠) 女郎--請注意看我這邊
哎,,我差一點就看到你的未來了耶

 

47.(德永) 女郎--應該是股市交易以及名牌商品的社內販售吧

 

48.(小梅) 女郎--莫非那個賣微笑飯盒的歐巴桑,就是完美女人坪井小姐??

 

49.(理惠) 女郎--竟然用這麼卑鄙的手段,這個瓶子一定也是假貨

 

50.(理惠) 女郎--我看到一個空無一物的盒子

 

51.(坪井) 女郎--哎喲,,像杉田小姐這樣耽誤了青春
只好對婚姻死心一直在這裡上班的女人
都不必擔心回鍋的問題,還真讓人羨慕呢?

 

52.(前川) 女郎--這位承包商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53.(塚原) 女郎--前澤牛肉和松葉蟹已經送來了
(小梅) 女郎--好吃好吃,好吃的喔

 

54.(坪井) 女郎--德永你到底在忙什麼?
(德永) 女郎--準備歡迎會的拍賣會阿,機會難得

 

55.(小梅) 女郎--switch ON!!! (亮~~~)

 

56.(理惠) 女郎--這是關係女人幸福的機會
(小梅) 女郎--而且還有牛肉跟螃蟹吃到飽

 

57.(理惠) 女郎--毀滅的腳步聲漸漸響起了


58.(德永) 女郎--(推車~~~~~撞!!!) 你擋到路了

 

59.女郎--有沒有誰有好主意
(小梅)--我
(坪井)--阿梅你說
(小梅)--準備一些假服飾,在發表會前跟那些樣品掉包
(坪井)--沒有錢去買假服裝
(小梅)--了解

 

60.(理惠) 女郎--我看到的住在水中宮殿裡的10位維納斯


61.(德永) 女郎--(驚慌失措) 怎麼了??怎麼了???


62.(小梅) 女郎--因為從1點開始有印尼語的廣播教學節目


63.(德永) 女郎--理惠呢?她還在阿蘇山修煉


64.(小梅) 女郎--怎麼那麼多紙箱啦

 

65.(杉田) 女郎--哎喲,,我說怎麼會有霉味
原來是庶務二課的各位啊

 

66.(坪井) 女郎--哎喲,,臉上厚厚一層妝的秘書課的各位
太陽曬太多的話皮膚會加速老化喔

 

67.(三田村) 女郎--(A-Re)奇怪,奇怪,畫面不太對勁,哎呀當掉了啦
(小梅) 女郎--拔插頭

 

68.(德永) 女郎--我問你,,這種 "林嘎拉語" 是哪裡的語言???

 

69.(神谷) 女郎--這隻山形縣黃金右手
(理惠) 女郎--要休息3個禮拜
(德永) 女郎--滾吧!

 

70.(德永) 女郎--依我看,你根本是個保齡球白痴吧

 

71.我們一起去參加吧
(小梅) 女郎--那天我要學阿拉伯文
(理惠) 女郎--(測耳溫槍) 感冒越來越嚴重,,正想請假呢

 

72.(坪井) 女郎--這是有30年媽媽合唱團經歷的酒店老闆娘,替我錄的示範帶耶

 

73.(杉田) 女郎--哎喲,,庶務二課的各位在商量如何過暑假嗎?

 

74.(坪井) 女郎--去年你說要跟男友出國,其實卻窩在家裡看錄影帶,還把全套的美空雲雀都看完了吧!!!

 

75.(寺崎) 女郎--通常有6個人才叫做合唱團,你一個人怎麼合唱呢?

 

76.(理惠) 女郎--我要來看水晶了,各位請自便吧

 

77.(坪井) 女郎--哎喲,杉田小姐怎麼像個幽靈一樣呢? 中元普度還沒到呢

 

78.(杉田) 女郎--哎喲,坪井小姐妳的髮型才像個道姑呢,光是看就讓人熱得難過

 

79.(坪井) 女郎--妳的頭也很像個大法螺阿


80.(井上) 女郎--一大早的,妳的服裝讓人感覺眼睛好像被火燒到似的


81.(理惠) 女郎--難道是我的年紀大了,靈力也跟著衰退嗎??

 

82.(坪井) 女郎--哎喲,,杉田小姐,那種花色簡直就像中元節禮物的包裝紙嘛!!!

 

83.(杉田) 女郎--哎喲,,坪井小姐
打扮的像辣椒鹹魚子似的,想到哪裡去呢???

 

84.(杉田) 女郎--閃開啦,鹹魚子
(坪井) 女郎--少囉唆啦,包裝紙

 

85.(德永) 女郎--我想放棄了,實在不想跟她們拼
(秘書) 女郎--一點也沒錯,隔岸觀火或許還比較有趣,我們大家都辛苦了

 

86.(小梅) 女郎--連制服沾到醬油,也還連續穿了一個星期

 

87.(杉田) 女郎--哎喲,庶務二課的各位,一成不變的衣服真適合你們啊

 

88.(坪井) 女郎--哎喲,秘書課的各位
不管穿上多麼花俏的衣服,因為內在的土氣讓衣服看起來都褪色了耶

 

89.(德永) 女郎--今天的飯太硬了啦

 

90.(德永) 女郎--我不會上你們的當啦,你們的目的是想A到塑身招待券吧

 

91.(德永) 女郎--我跌倒了,我跌倒了啦

 

92.(坪井) 女郎--喂喂喂,你們有沒有看昨天晚上的推理劇場?
(德永) 女郎--看了看了 "燒肉警察事件簿" 第五集

 

93.(坪井) 女郎--哎喲,像秘書課的各位一樣
因為應酬的飯,夏天反而肥起來的人來說,當然對這個沒興趣囉!

 

94.(秘書) 女郎--整盒都被吃掉了,好過份喔


95.(理惠) 女郎--我看到從天而降的災難了

 

96.(杉田) 女郎--雖然只是個小女孩,卻跟其他嬰兒完全不一樣呢 (喔呵呵呵)

 

97.(坪井) 女郎--哎喲,是秘書課的各位
你們在這裡找什麼呢? 你們的聯誼對象恐怕得去動物園才找的到啦

 

98.(營業課) 女郎--哎喲,原來是阿姨們耶
妳們聚在這裡,是在舉行坪井資深女職員座談會嗎???

 

99.(德永) 女郎--討厭啦~~~(摀臉跑走)


100.(理惠) 女郎--齁~~~~~~~~~~~~~~~(理惠的驅魔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