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999.07.18 Sun
生活實錄20<風雨中的淚光.再見Oregon

  

早上Mike不在家,Johnny和他的朋友還在睡覺,Marianne帶著KellyPortland參加足球賽;一起床喝了杯牛奶,Marianne gives me an embrace,真的有些難過,MarianneKelly跟我Say good bye之後就先離開了。LaterJohn起床了,看了一會兒TV就送我到學校。到了學校大家都依依不捨的,很多人紅了眼眶,我以為我很堅強的,不!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昨天晚上哭了一下子,本來以為今天不會哭的,可是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來。


Sue的擁抱和對話,讓我徹底的崩潰,到車上哭的一塌糊塗,不只是我,每個人都如此,我算是比較好的了。往機場的陸上,下著難得一見的傾盆大雨,在Hood River偶而有下下小雨,這一個月以來幾乎沒有什麼雨水。但今天的天空似乎也為我們的離開,落下難過的眼淚;經過瀑布時,想起我們剛來的第一天,那時候看見它,象徵我們要開始Homestay的旅程,如今,卻已經是Homestay的結束。記得第一次來到這裡,天氣晴朗無雲,遊客擁擠,真的非常熱鬧;今日再見到它,沒有遊客的紛擾,在大雨中的瀑布,蒙上了一層霧氣。朦朦朧朧,若隱若現,如夢似真。同樣的地點,但不同的卻是時間,還有心情的變化,雖然經過時只是驚鴻一瞥,那時的景象卻已經一輩子烙印在心底了。


車上同學寫下自己的通訊錄,讓將來Host Family通信的時候可以利用。1小時後,車子開到了波特蘭國際機場,大家都難掩離別之情,這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刻了,Leslie在機場和大家的話別,讓我們又忍不住哭了出來。這段期間她是我們全程的導遊,也是老師之一,很感謝她為我們所付出的心血。


飛機離開了機場,離開了Portland,離開了Hood River,離不開的是我們的心,曾經所擁有共同美好的回憶。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機會再一次拜訪這塊土地,再一次重溫所有令人難忘的一切,但我知道,我所得到的是這一生最珍貴的,是屬於我自己的回憶。好高興能夠在這裡找到另一份幸福,我想我將永遠珍藏它,永遠永遠……


飛往San Francisco,我們將開始的是自由自在的遊覽行程,換一種心情吧!Good bye Hood River 

 

記於1999.7.18 Sun. PM1133
At  HO-CROWN PLAZA
At  San 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