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999.07.12 Mon
生活實錄14Lost Lake的一天>

 

倒數5天了,早上醒來Say Good Morning,一切就如往常,但離別卻一聲不響的越來越靠近。今天的行程要去Lost Lake,非常詩情畫意的地名,到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本日的課程滿有意思的,老師們發給我們一個紙袋跟一張名單,名單上有各種的植物和石頭名稱,希望同學們可以盡量去找尋,並放進紙袋中,才算完成任務。







           我和SharonYoni同一組,由Sue領隊,過程中走了滿長一段山路,也摘了不少植物標本,走著走著,有時候發現一個漂亮的風景,大家就停下來拍照留念。尋寶的回程途中,和Sue聊的很愉快,也明白了為什麼她會想要當老師的原因,算是多交了一個美國朋友吧。


回到起點,中午享用豐盛的BarbequeHot dogSaladPotato chips,還有冰涼的飲料。大家吃飽後,Anita和她的朋友們示範露營如何搭帳篷,以及炊食給我們看,此時另一半的人回來了,據說他們去遊湖一圈,WOWso tired。休息一會兒,我們就各自下午的自由活動,我和肥肥租了一艘小船,1小時8塊錢美金,不太便宜,不過很好玩。於是我們划著小船,瀏覽湖光山色美景,Lost lake的湖面相當平靜,小船一過,輕泛起陣陣漣漪,將倒映在水面上的山影打亂了。Lost lake是一座高山湖,位於重重森林中,景色如夢似真,好美好美。







正當我們沉醉在風光景色中時,1小時已經悄悄來臨,於是我和肥肥趕緊將船划回岸邊,可是怎麼划,船都不動,甚至還往更遠的湖心開去,害我們嚇了一大跳。還好在我們2人的努力之下,終於把船划回岸邊,結束了這一次特別的經驗,I like it!!!


下午3點回到集合處,Anita教我們編織手工藝品,我編了2個串珠,滿簡單的。陸陸續續大家也都回來了,吃吃喝喝,享受這難得的清靜悠閒,大家也紛紛拿起自己的相機拍照,我也拍了一些人物照,一些風景照。


回家後,Mike邀我一起去打Golf,還坐了很好玩的車子,不過我打的好爛。晚餐Marianne作了義大利麵,很好吃,今天真的是相當充實的一天。


記於1999.7.12 Mon 
At Hood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