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999.07.11 Sun
生活實錄12<涼風輕拂.徜徉夏日>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睡的滿晚的,8點多才起床。John早上還要上班,Marianne也是,而Mike有比賽也是早上就出門了。家裡都沒有人,自己看電視,吃零食,彈鋼琴;中午時分,John回來了,於是我們到Columbia River對岸去看Big Wind,也覺得滿刺激的。風很大,所以有很多人在那裡玩風箏。


下一站到HUSUM去看泛舟,由於現在是夏天,水流很急,所以不能泛舟。在那裡還是有幾組人馬試著在水中嘗試泛舟的樂趣,不過不是翻船就是撞到礁石,有些情況真是驚險,千鈞一髮,還好沒有什麼意外發生就是。風景當然是數一數二的,旁邊有一座小山坡,看到三不五時就有火車經過,應該都是載貨物的;無聊就算一算到底有幾節,結果讓我大吃一驚,10節?不只。20節?不只。50節?也不只?算一算已經超過90節了,還沒完,我看到最長的一列貨運列車一共有103節車箱,在國外這是很普遍的畫面。後來也有幾列超過80節以上的火車經過,但都沒有像第一列這麼多。


回家了,John去游泳,而我在房屋內看電視;過了一會兒,JohnLiving roomGuitar,我繼續看電視。彈到一半,John邀我過去一起玩吉他,WOW,好難喔!學不會,那個弦好硬好難撥,還是坐在旁邊聽John演奏好囉。又過了一會兒,Marianne突然笑著匆匆忙忙跑進來,「I want to bathroom!!!」,去找廁所,我跟John都覺得很好笑。


傍晚7點多天氣晴朗,陽光還是很大,天氣仍然很熱,Marianne去游泳,而John在陽台拉小提琴,我坐在搖椅上看四周的風景,真是愜意。Hood River的夏天真的很美,戶外涼風輕吹,藍天白雲再加上遠方翠綠的山峰,山頂上覆蓋著皚皚白雪,John告訴我說他們家冬天的時候,常常到山上玩Skiing,很刺激。而夏天更給這個地方一天超過三分之二的日光時間,每個人都有好長的時間可以從事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似乎夜晚只是個陪襯品。放眼望去,家家戶戶成片的果園,雖然現在不是果實成熟的季節,不過景色真的很迷人;我家的後院種的是一片櫻桃園,聽Marianne說,果子要到10月份才會完全成熟,所以現在是還不能吃的。


800了,John帶我去一家餐廳(Sheri’s)吃晚餐,太陽依舊很大,吃晚餐感覺跟吃早餐一樣,John還問了我一些有關中文字的寫法,聊得很開心。



記於1999.7.11 Sun
At Hood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