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TT--A好花心 然後你好像有打錯@@
跟A切斷關係 (認真)



2.PTT--朋友曰:

「今天晚上家裡有五個假人」

看的懂得請舉手?~



3.PTT--我以為是五兄弟之類的= =


4.PTT--看懂了 (會誤會成5個充氣娃娃嗎? XD)


5.PTT--我都說甲甲= =


6.PTT--標題 [問卦] 有沒有場外歌后阿骨打的八卦


7.PTT--謝明明 嗜好養貓


8.PTT--我們家如煙是賣藝不賣身


9.PTT--連索命天后都可以出了 還有誰不能出?



10.PTT--我家有兩束血蘭花 收不收
haniah--血蘭花這麼補 送我一支



11.PTT--呂說她後來法院跑不完


12.PTT--頭髮很高不就是 張X琴


13.PTT--高爾夫球琳:其實東方不敗射的針是令狐沖的....


14.PTT--都要痛哭流涕了〒△〒


15.PTT--標題 [吐嘈] 冥視的新戲亞七人生...


16.PTT--擂台下那張桌子本來就倒了嗎 還是原本想搞平手的梗 XD?


17.PTT--靠 祝英台 大白人....


18.PTT--上面有啊, 這場用椅子不犯規, 偷桃就不行, 再打吧


19.PTT--不!!!!JeriShow竟然輸了QQ 雖說姜熙娜輸了真是令人開心~


20.PTT--他們的"繼續轉動"是職棒20年的主題曲 結果職棒轉不動了


21.PTT--不然繼續轉動是動力腳踏車唱的嗎?


22.PTT--期待P女神飛過後來現身說法一下 BR那邊似乎非常不愛倫敦班


23.PTT--應該是non-stop, 因為偽直飛只能下來加油吹吹風,又不能載客



24.PTT--席夢斯的手在那抖啊抖的,Cena就自己飛下去了
WTF?新的氣功大師誕生?



25.PTT--□ [討厭] 萊爾富Hi咖啡莎莎自嗨篇


26.PTT--不過商品是"hi咖"啡,她也是有稱職的切合商品個性囉~



27.PTT--點心的蛋糕不止看起來不好吃
實際上也真的頗難吃



28.PTT--====聽過:海軍 愛之船 的說法======


29.PTT--淚奔下艦XDDD跟花容失色有得比


30.PTT--每次看到作業乙上我都好開心


31.PTT--所以 007就是甲甲七囉


32.PTT--金田乙乙 XDDDDDDDD


33.PTT--甲甲之後要來乙乙了嗎 難度好像很高


34.PTT--乙乙乙乙人力銀行; 鄉民都有丁甲cm


35.PTT--乙隻吱吱 乙隻蛆蛆


36.PTT--囧"cena打orton的結局很爛...



37.Batista--我有特別去上戲劇有關的課程耶,應該有進步了吧?
liuyt--樓上大巴XDDD



38.PTT--但無論如何,我們的祝英台拿到IC冠軍


39.PTT--我滿喜歡聽駐英台講話的 我覺得很有趣...


40.Sheamus:都不優 都不憂 千闢煙~ XDDDDD


41.PTT--話說Mickie不能在胖了 一度以為是V姐了...


42.PTT--長榮飛大阪早餐高熱量高膽固醇 @_@ 舌頭滿意血液抗議 XD


43.PTT--那雨傘真有彈性 絲綢做的吧 XD 


44.PTT--青埔怎麼會比糖廠多人...真不可思議...


45.PTT--有萬年墊底的車站嗎??


46.PTT--板南線已經夠擠了 所以樓上幾樓可以多做一點夢吧 = =


47.PTT--◎淡水線對新店線說:我們分手吧


48.PTT--XXX牆頭草劇情也差不多有點反胃了



49.PTT--中規中矩的比賽 但要小心
一直re-re-re-re-re-match觀眾會膩的



50.PTT--"你贏一場我贏一場 這禮拜給你下禮拜給我" 好好笑~


51.PTT--這次的看到眼花@@


52.PTT--狗盤就是..放狗跟雞丟到微波爐加熱用的盤子=)=



53.PTT--是男人~您瞧瞧我語無倫次了
nomadism--世界上無奇不有



54.PTT--不過發福帥哥Jerico最後那下撞角落應該比撞中間痛很多吧


55.PTT--席夢思本來都躺地上後來Cena撞完以後..他又活蹦亂跳...


56.PTT--這一連串軟調作風或許也與太后要選議員有關吧


57.PTT--強尼大門耶XDDDD 想看 哈~


58.PTT--忽然想到宋江摔碗摔不破 碗在地上滾 眾人傻眼的花絮 XD 


59.PTT--一直不斷chi....chi...這應該不是常態的設計吧?


60.PTT--中央公園越來越後面了= =


61.PTT--標題 [淪陷] 那個抄偶的襲餌




62.PTT--前幾天在路上看到F.X.R的主唱 斐兒
長的還可以
可是是不是有抄襲啊= =




63.PTT--海鮮之后炸蝦捨棄千萬酬勞
今年只參加酒商在30日號召的跨年音樂派對




64.PTT--最夭壽的就是翻到報紙最後一面
還被炸蝦的空洞大眼和腫脹的香腸嘴嚇到
怎麼會有廣告商找海鮮代言啊




65.PTT--看到廣告這什麼鬼團體
最右邊的胖子我還以為是納痘勒= =



66.PTT--可能太空船壞了回不去= =


67.NEWS--就為等雪! 民眾山上煮麵取暖 狗狗冷到直發抖


68.PTT--結果是小精靈出來開記者會XD



69.PTT--基本上主角不死程度跟2012有得比XD
kawazakiz2--該不會HBO在撥ROCK演的吧



70.PTT--記得以前都有一個滿臉鬍渣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主持人在那邊介紹高雄各地的美食



71.PTT--最近都在播放 美華的尬舞......
還有有點羞羞的三女雜誌封面特集



72.PTT--盈晚我尚趴 今夜我最辣~~


73.PTT--外勞殺手:轟轟


74.PTT--莉莉的店不知道倒了沒


75.PTT--祝英台ok拉......另一個就..........


76.PTT--今晚你要選祝英台、還是席夢斯?Dotch!


77.PTT--不過若今天出現了一整排都在復建的老人....的確就困擾了


78.PTT--歐洲一堆噴水池旁邊躺著晒太陽的人是否也有礙觀瞻?


79.PTT--大概是要安撫Davy Jones


80.PTT--鐵達尼也沒破 船上當時還載了具木乃伊



81.PTT--PTT以外的地方會說甲甲嗎?
Watenman--會吧 甲甲正夯耶



82.PTT--個人覺得他還可以再往下延伸
tchialen--            到茄子田嗎 Oh!No...<囧>



83.PTT--那麼簡單..啊就是"要你命三千"



84.PTT--啊啊...當天到底該轉哪一台呢...
evilurd--開兩臺電視一起看(Y)



85.PTT--阿福伯啥時回來湊熱鬧?WOOOOOOOOOOOOOO


86.PTT--5樓的黑麻麻物體阿伯來了


87.NEWS--別以為雪花飄飄超浪漫,萬一遇到火,這雪花罐可是會爆炸





88.PTT--以前降落紐西蘭也是被消毒過 空少拿著罐子沿走道噴到尾
10月搭亞航有碰過,但忘記哪段了... STN? KUM? TPE?
只覺得空服員拿罐子噴呀噴的很歡樂 有夢幻感(?)
是噴殺蟲劑耶~樓上....哈....





89.PTT--先生不好意思,我好像走錯路了
你家這邊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觀音像了嗎?"挖勒
會不會太離譜,這傢伙已經要開到別的縣市去了!!!!@_@




90.PTT--你開過頭了啦,趕快迴轉
我不是說那條岔路然後balabala就到了嗎



91.PTT--謎之音1:那個很MAN的送貨大哥我把他忘記到哪裡去了???



92.PTT--本動物園熊熊減肥中,請勿餵食
真的想餵牠的話,牠其實不挑食。



93.PTT--最近黑貓的宅配人員真的都年輕力壯又....>///<


94.PTT--我之前也很愛看黑貓的司機~可愛一\\一


95.PTT--1F可以當紅牌




96.PTT--剛剛又回味了一下
<<<囧囧囧>>>
持田香織整個聲音壞成這樣




97.PTT--現在她講話的聲音很老 笑聲很像歐巴桑





98.PTT--不管什麼時候查詢
兩個方向隨時都各有四輛車維持一定距離在繞圈圈
不怕等車等到地老天荒
然後司機又很有禮貌





99.PTT--我之前也在西子灣站上車時看到香港人母女檔大啖美食




100.PTT--如果掛掉,用EMU500來代打如何?
busgoer--過彎壓不了彎,失敗
snowkyo--呼叫PP 會不會有人反應被台鐵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