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TT--燈光一熄滅, 瞬間就被搶光了


2.PTT--我帶過12個滷鴨翅膀,一路啃到目的地


3.PTT--誠實說 那都是過期沒賣完的玩具


4.PTT--不知名的馬....可能是阿凡達系列的吧  ̄▽ ̄|||


5.PTT--正在徵男友 歡迎葛格們把這位底迪帶走





6.PTT--高中:第一:死了(因為沒考上台清交自殺).
       第二:陪酒(也是沒考上好學校離家然後就....)
       第三:準備考公職......
louic--您的高中同學,似乎走悲情路線
imprezasti--你高中同學好命苦 = =
IloveHsuan--你們班前三名是被第四名詛咒嗎





7.PTT--台灣也有露點女軍校
算了 那應該是男扮女裝..



8.PTT--西點麵包



9.PTT--標題 [問卦] 有沒有寶塚的八卦?
stjchl--在蠟筆小新裡面被塑造成人妖形象...



10.PTT--標題 [妖獸] 敗壞善良風俗的小嘴巴



11.PTT--把車子丟中壢站是要怎麼維修保養...
Beijingman--中壢是澳地方啊(茶)



12.PTT--將現在的蚊子列車截短行駛,連蚊子都載不到= =(例如1009)


13.PTT--停站少的北高自強號 不適合在平日行駛 除非只有五節車廂...


14.PTT--蓋起來也是黑心隧道...


15.PTT--喔 造台海鐵路 運毒奶粉過來嗎


16.PTT--拿面紙吸乾海水嗎


17.PTT--火車便當:三鹿牌奶焗燴飯


18.PTT--摺疊式的普通車............


19.PTT--陳illy 陳一粒


20.PTT--偶像劇看太多 helen馬


21.PTT--我辦公室裡面有個叫yoko的XDD


22.PTT--把這資料拿給Kenji、Masayuki、Nariko、Shinichi、Ryota


23.PTT--高捷:過新年 祝新年 人潮到 錢錢錢


24.PTT--靠...那我還是騎機車出門好了....= =


25.PTT--想要擠上車 記得衝到第一個月台門就對了


26.PTT--還對著紅海小千金唱什麼 "卑鄙(BABY)~愛老虎油..."



27.PTT--我想小千金可能嚇到挫青屎了吧!或許請郭老爺考慮帶她去收一下驚
那麼難聽的歌聲 希望在2010年能夠終結



28.PTT--建議小雞疼可以在新專輯收錄10首的世界經典名曲 "4分33秒"
就是整張專輯不要出聲就是最讚了



29.TV--那個破裁縫 阿媚


30.PTT--什麼鳥踢他公仔阿 蝦必了



31.PTT--前一次去喜宴竟然才發現 女生搶捧花
男生搶的竟然是 一束花椰菜!!不是菜花喔是花椰菜!!綠色的花椰菜



32.PTT--只靠羊肉爐他們父子早就喝西北風了 當然是能撈就撈



33.PTT--話說罩馬克 我怎麼看都不帥
長的還很像jacky陳的兒子 房煮明



34.PTT--上禮拜坐KHH-NRT 冷清清 但NRT-KHH 客滿



35.PTT--我是當時搭乘者之一 因為原PO的裝扮太明顯了
IkarusWillie--樓上講得好像我奇裝異服一樣= =



36.PTT--168有辦法擠4x人?....


37.PTT--有沒有熟 吃了才知道:P (誤很大~


38.PTT--只有吃過煮爛的.. 話說上次吃全家的就是煮爛的..好難吃Orz


39.PTT--韓韓之亂思密達?


40.PTT--韻母很多 yo yu yeo eu 莎朗黑喲這種吧




41.PTT--低絆鐵絲網
再來就下半身別趴在地上
別用夜市賣香的人的方式爬




42.PTT--台鐵系統跳痛 LED顯示"下一停靠郝:台北"都會被炒新聞了...



43.PTT--但咱們PP是俗咪不用想 XD
PP無法由其它技術來增加黏滯係數



44.PTT--其它機關車就很少聽到馬達隔離芭樂芭樂的



45.PTT--「設備都要正常」是很基本的
可是對pp來說,卻是需要祖宗保庇的奢求。



46.PTT--綜合以上1,2,3,4,批批車爬不上去
真的是批批車設計不良的關係



47.PTT--E1000的沙箱有沒有沙都是問題= =,請摳馬基大神解答


48.PTT--咱們PP現在出力修正是手動的 XD 要靠經驗


49.PTT--囧...騙吃騙吃...上次講錯還被真正的專家被抓包 XD



50.PTT--每次看到台鐵在尖峰時間開出四節一組的 EMU500
離峰時間開8節車載空氣,都只有 囧 可以形容!!



51.PTT--標題 [吐嘈] 假內



52.PTT--每次吃飯時看到她那大如牛目的眼睛和張的很大的嘴巴
就覺得...吃不下了...........= =




53.PTT--最近一開電視,
就算不看台灣一般台好了,
常聽到"拉~機拉~機拉~機~"
台灣的焚化爐是倒光了,垃圾都沒辦法燒了嗎?




54.PTT--為何得被迫聽一群三七仔+火腿女唱拉機歌?


55.PTT--雞哥唱了多年的悲情歌終於有了美麗的結尾了


56.PTT--應采兒是自摸天后那位女主角嗎?


57.PTT--婆婆:抓到龍蝦了!!!!!!!!


58.PTT--(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59.PTT--我的夢想是搭一次海參崴-馬德里...
cassine--不是巴黎到伊斯坦堡嗎?



60.PTT--那怎麼之後都沒看過這種車種了 現在單個車門都會delay


61.PTT--有退色成舊車的現象..@@


62.PTT--這種車北高跑一趟至少半天,台北離峰開到台中也尖峰了


63.PTT--不過37次時段太好,加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假日一定爆=,=


64.PTT--台鐵最愛超賣車票呀﹨(╯▽╰)∕


65.PTT--彭歹害真是糟糕.....賣豬腳這麼好賺嗎?


66.PTT--人生勝利組啊....( ̄﹁ ̄)




67.PTT--我覺得這部廣告她本人可能都沒看過吧
假如有認真看過的話自己都想把她停掉
為啥呢?




68.PTT--因為一堆臉部特寫鏡頭
她臉上的坑坑疤疤、黑斑暗沉根本一覽無遺啊
甚麼叫遮醜藏拙老師以前沒有教過嗎?




69.TRA:哭哭,我引以為傲的閘門>"<


70.PTT--人肉閘門出現了


71.PTT--看看那精美的易開罐可口可樂 才一塊錢而已喔~~~ (英鎊)


72.PTT--英國的確就是這麼貴,倫敦更是貴到令人不抓狂也難


73.PTT--我比較好奇TESCO草莓給我賣3.99是怎樣一回事


74.PTT--這個還有留全屍,我還有看過當場斷成三節的 XDDD


75.PTT--讀卡機反過來裝要吊在天花板上?^^a



76.PTT--給想去烏日卻買到新烏日的旅客買新烏日到烏日的車票用...
好饒舌啊...



77.PTT--可是我喜歡台鐵闡門 啪一聲開起 爽度十足
Deming--然後車票跟著飛到另一頭~~



78.PTT--車票跳出機器飛到另一頭的月台上,的確很爽




79.PTT--會爆炸? XD
lukelu--會打碎之後吐回來退給你XD
jizuo--會顯示 "對不起 這不是您的座位"




80.PTT--我還期待你發神經把菜單全吃一遍發表心得哩...


81.PTT--還是發神經把貴婦吃了?(誤)


82.PTT--大哥~還缺弟弟嗎?(遞報名表)


83.PTT--大根=白蘿蔔的意思...(嚇)



84.TV--去加州為什麼要吃韓國烤肉?
你去埃及吃燒賣好了



85.小S--愛神的劍 NO~~~
不要射我



86.PTT--真想跟我弟說.....小小年紀就亂搶別人的菜~~~XD




87.PTT--兄弟共事一夫 >//////< 奇怪的幻想畫面XDDDDDDD
兄弟共事大哥 >//////< 奇怪的幻想畫面XDDDDDDD
兄弟共事大哥 >以後會看到你跟你弟互相扯頭髮的畫面




88.PTT--警察愛吃瓜~ @@ 它看起來好好吃!


89.PTT--標題 [國際] 碰!用電量過大 20幾台電視齊爆炸




90.PTT--黑心中國電視 不意外
LIONDODO--連看電視都會爆炸..........
nengneng--黑心村莊




91.PTT--分類錯誤喔!淪陷應該是從高跌落到低...
但他們根本就一直待在馬里亞納海溝啊...



92.PTT--然後,揉麵團,我揉我揉我揉我揉我揉。


93.PTT--前女友的老爸是個中將 那張嘴臉 我真想把他剁了煮中將湯


94.PTT--紅線綠線各自完成之後應該會各自寫。( ̄﹁ ̄||)


95.PTT--阿布達比竟然這麼短命....




96.PTT--成田機場 準備哭哭了!!
wudanny--一條半VS五條,不哭也難...
CORSA--成田和中部可以準備打包了~




97.PTT--這是幸運繩編織吧 @@ 好恐怖好羨慕 XD




98.PTT--我贊助了一個人次~~^^
axijolla--我贊助了兩人次XDD
過年中,我贊助了八個人次^_^




99.PTT--我是長期贊助商...請給我好人卡...



100.PTT--CLB哭哭啦
kiwisoda--喔喔Christian掉腰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