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TT--當然死了,安陵容都死了,難道寶鵑跟頌芝一樣變後宮了嗎XDD
眉莊難產時就死的叫寶鵲(大翻白眼,眼球還翻不回來)
跟著我念一遍 →飽捐 飽捐 飽捐捐捐………
再跟著我念一遍 →飽卻 飽卻 飽卻卻卻………
懂了嗎?鵲跟鵑都分不清楚
 
 


2.PTT--最重要的證據就是安小鳥在喝藥時寶鵑閃亮亮的表情(喂~)
 
 
3.PTT--甄嬛:(呵呵~哈~笑到破音XD)
 
 
4.PTT--槿汐:胡說八道,娘娘的紫檀桌上何曾有琉璃花樽,那分明是青玉的。(差點偷笑~噗)
 
 
5.PTT--寧貴人:(偷笑~噗)
 
 
6.PTT--只有她敢去拉皇上 喊:皇上 不要啊 (還被推倒)
 
  
7.PTT--每次剪秋的頭都讓我想到這是她隨身小雷達幫皇后蒐集資訊
 
 

8.PTT--我是昨天煮飯去買地瓜粉
老板拿出一包上面寫了"木薯粉"的給我 說這就是地瓜粉
我大驚失色 XDDD
 
 
 
9.PTT--一開始亂猜以為阿膠是龜苓膏哩
 
 
10.PTT--你不要再給我本宮了!!!!!!!!!!!!!!!!!!!!

 


11.PTT-- ※ 發信站: 甄嬛傳實業坊(ptt.cc)
◆ From: 紫禁城‧養心殿
→ 烏拉拉宜修:這後宮裡的女子就同御花園裡的花,爭先恐後地開放......
噓 年世蘭:為什麼沒有本宮!!!???(/‵□′)/~┴─┴
推 頌芝:娘娘息怒!
→ 鈕祜祿甄嬛:我已經不是從前的甄嬛了!(不屑)
推 端妃:(咳咳咳......)←身體極差
推 敬妃:耶~太好了,我可以多陪陪我的小朧月 ~( ̄▽ ̄)~
噓 曹琴默:嗚嗚~我想我的溫宜公主◢▆▅▄▃崩╰(〒皿〒)╯潰▃▄▅▇◣
推 齊妃:皇上最喜愛我穿粉色的衣裳
噓 皇上:樓上,粉色嬌嫩,可如今妳幾歲了?
→ 安陵容:想來定是陵容身份卑微, 才不入皇上的眼......(唉~連推都在CD)
推 寶鵑:小主,溜冰不行,咱們來學吞劍、走鋼索和跳火圈!
推 葉瀾依:幸好我不用去!〈摸團絨(ΦωΦ)←這是團絨〉
推 瓜爾佳文鴛:皇上~臣妾又夢魘了,你來幫我揉揉,帶臣妾去圓明園嘛(扭)
推 淳兒:圓明園有風箏可撿嗎?(燦笑)
→ 沈眉莊:太后該吃藥了(拂袖而去)
→ 溫實初:請crescentalle太醫務必帶著東阿阿膠及神仙玉女粉
推 蘇培盛:看來又有得忙了 囧
 
 



12.就甄嬛住台北﹐溫太醫天天去門口等她﹐鄰居就知道啦。
而果郡王是在補習社才跟甄嬛聊天﹐後來甄嬛又搬到陽明山
陽明山上沒鄰居﹐台北的鄰居就不知道甄嬛跟果郡王的事了
 
 
 
13.PTT--淚崩了 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14.PTT-- 不妨告訴皇上 重播後的每一首片尾曲 都讓我覺得無比噁心
 

15.PTT-- 剪秋:景仁宮掌事宮女,帶鶴頂紅毒害熹貴妃失敗後被抓去慎刑司
 

16.PTT-- 福子:疑為皇后在翊坤宮的眼線,被皇上說上兩句後因服侍不周被華妃找人打死丟井裡
 

17.PTT-- 翠果跑去太后跟前哭訴,後來被推入荷花池
 

18.PTT--芝答應伺寢時 伺奉華妃的好像叫靈芝 (?)
 
 
 

19.PTT--跟前一任分太久了,回國一個月了又沒有認識的
就想說
與其任人擺佈不如當個一宮之主來個痛快!
錯...是與其獨守空閨飢渴難耐,倒不如自己演一齣電影 




20.PTT--欣貴人最後變欣太嬪了 少數留下來的妃子 其餘都死光 


21.PTT--欣貴人嗆懷孕跋扈的富察貴人:「誰沒生過孩子」 


22.PTT--哪像那個被賞一仗紅的自以為很屌結果第一個gg 


23.PTT--他是不是演那個....月光寶盒那個女的?


24.PTT--華妃:賞她一丈紅




25.PTT--本日討論重點:
甲、吳四爺的保養之道?
乙、雍正真的很忙! XD




26.PTT--矮油~皇上有雙幼咪咪的嫩手~~


27.PTT--盤盤,碟碟,不知道雍正以後提到碗碗(惡搞),會有什麼感覺


28.PTT--齊妃就是真的是人老珠黃啊


29.PTT--剪秋姑姑的髮型則像大海螺-.-


30.PTT--光看太子在那仙姑仙姑,整個火都來了




31.PTT--今日課程:
教妳怎麼把白眼翻得漂亮、翻得傲嬌、翻得傾國傾城!!!
授課講師:翊坤宮華妃




32.PTT--在宮裡不要一個人走動~~~~除非你是女主角﹨(╯▽╰)∕




33.PTT--本日重點
大叔依舊談戀愛
小嬛嬛與真˙男主角小果果情意指數上升
年氏敗落倒數計時




34.PTT--話說我今天出門買木瓜牛奶的時候
看到一個國中生
超級像曹貴人的(我真的沒在誇張,根本就是曹貴人本人吧)




35.PTT--說到麝香
我姐昨天買了body shop的沐浴膠===>什麼!!!!!也是膠!!!!
然後是麝香(啊!!!!)口味的
我應該用嗎??
會不會......不孕啊( ̄□ ̄|||)a
應該不會出什麼東阿阿膠口味的沐浴膠......




36.PTT--皇后的頭怎麼有越來越大頂的感覺


37.PTT--來罰站看起來出來賞花一樣的陣仗




38.PTT--後宮東西軍
關口這邊的菜:看到美女就要的皇帝 特色 渣到掉渣
三宅那邊的菜:看到嫂子就愛的王爺 特色 扒開你就知道XD
DOTCH?




39.PTT--安凌容還可開芳療課程,她算是後宮最多才多藝的了



40.PTT--贊曰:撿人剩下無所謂,最牛丫鬟;
    爛招出盡敗到底,豬腦宮嬪。



41.PTT--安小鳥你的盡頭到了
今日特點:太醫衛臨的表情XDDDDDDDDD



42.PTT--端莊高貴皇家風範資深宮鬥專業戶--太后


43.PTT--超愛扁嘴,但穿上福晉裝超美--玉隱


44.PTT--小劇場女王,大清蔡依林--安陵容


45.PTT--膽小嬌弱,一嚇便倒--富察貴人


46.PTT--香消玉殞早死去,陰魂不散貫全劇---純元 ╮( ̄▽ ̄")╭


47.PTT--第一次翻白眼就上手--華妃


48.PTT--熹貴妃:「誰敢!!!!!!!!!!!!!!!!!!!!!!!!!」


49.PTT--安陵容:寶鵑,寶鵑!!(男KEY)


50.PTT--姐姐追著姐姐,皇后殺了皇后


51.PTT--華妃娘娘吃西瓜


52.PTT--華妃娘娘吃酸黃瓜


53.PTT--溫太醫+東阿阿膠


54.PTT--華妃+酸黃瓜


55.PTT--眉莊+惠貴人時期從來沒正過的歪旗頭


56.PTT--剪秋+鸚鵡螺髮型


57.PTT--孟靜嫻之早知道就不試吃湯溫便當


58.PTT--翻的美麗--華妃白眼


59.PTT--無所不在墮胎於無影無形--麝香


60.PTT--治百病,有百用--東阿阿膠


61.PTT--吃到吐--華妃牌酸黃瓜


62.PTT--驚奇嬤嬤XDDDDDD


63.PTT--還有蝴蝶群舞那招,還以為甄嬛也穿越了、學習香妃的技能


64.PTT--我是覺得這段有點誇張,好像全世界的妖尼姑都跑到甘露寺了

 




71. 坤--我覺得,X英是個大騙子,你太可惡了


72. 坤--我要拍,她說「不怎麼樣」


73. 英--誰說的,合約裡寫了嗎?


74. 峰--這事都包在那姐身上


75. 峰--你知道你唱歌的事已經搞定了,你的貨她全包了,乾脆把剛剛這事都包了完了


76. 英--我三屆元老我再沒點招,我跟你坐在一塊兒


77. 英--來來來,你跟他聊聊


78. 坤--你既然跟了她,能走多遠走多遠


79. 英--你先別過來,他還沒說選你呢,你不用跟我拉關係


80. 齊--你別聽她的,別聽她的


80. 英--怎麼就不能聽我說兩句話呢 


82. 英--男性的X豫(指)


83. 英--這招太狠了

 


84. (首先XX老師我很喜歡你)
峰--你知道這句的意思就是沒戲了
英--你不要總給別人這麼下結論

 


85. 峰--下一個該你了
英--下一個,你說

 


86. 英--跟你無關,你趕快選

 


87. 齊--而且是十年以前的事情是吧
英--沒錯

 


88. 英--你在幹嘛? 他在幹嘛? 指我嗎? 指他? 你這個叛徒


89. PTT--楊坤用頭按鈕也太好笑XDDD


90. 琪--我有點想吐


91. 英--你被我融化了???喔不是,我被你融化了


92. 坤--第二輪你就死了


93. 峰--手是灰色的,已經給人滅了



94. 坤--我沒必要再上台去賣弄
英--哎喲~

 


95. 英--憑什麼,為什麼,我為什麼不能給他幫助

 

96. 英--我就衝著你來的(扭)


97. 英--他老少通殺(指)


98. 英--你這靈魂黑嗓,你說你不來我這嘗試嘗試也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