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TT--我剛剛看MOMO台
在賣蟑會滅這電子產品
講的好像有這東西蟑螂就都會被吸引進去然後電死



2.PTT--還有蟑愛呷 不過不太好用


3.PTT--說不定他是看你印堂發黑 想洩漏天機救你一命


4.PTT--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妖尼姑 妖尼姑 妖尼姑 妖尼姑


5.PTT--老人比較愛公車


6.PTT--R22 青埔站 方圓500m都是農田.....@@"



7.PTT--但是 真的很難聽阿
而且長相又很像我鄰居家的菲傭 馬利亞
身材也蠻臃腫的



8.PTT--重點是她的經紀人閃娘娘也真是奇怪


9.PTT--1*0 01* *10 三個符號數字湊出真多名


10.PTT--深深的覺得這位小姐撈過界了...
感覺又是一張騙錢專輯




11.PTT--因為大螢幕故障的關係,空服員又得自己跳舞表演安全示範...
不過她們的動作很迅速
一發現螢幕有問題馬上就定位立刻表演...讚!




12.PTT--半夜不睡覺跑出來假扮王祖賢?!



13.PTT--整天只會唱芭樂歌
乾脆封面做個芭樂好了



14.PTT--陶子姐是準備去公園打拳嗎?


15.PTT--藍的藍的藍的爛爛的XD


16.PTT--古的喉嚨是壞掉的感覺


17.PTT--我快吐了 還是先轉台好了...orz


18.PTT--這一組不吸引人~國王皇后我在回來XDDDDDDDDD


19.PTT--...放開那個正妹!!!


20.PTT--= =他快偷笑出來了


21.PTT--師太失蹤很久了



22.PTT--剛剛那三個女的~ 唱的有點囧
預告哪三個聽起來就好爛!!!



23.PTT--這位黑妞,漂亮的黑妞,你...有點油


24.PTT--標題 [妖獸] 歌壇新人粉紅豬 浮腫陰


25.PTT--不要喊我家寶貝名字ˊˋ


26.PTT--□ [新聞] 趕開會滑倒 希X蕊摔斷右肘


27.PTT--走路要小心呀,柯太太~~


28.PTT--被金X日草人插針


29.PTT--看完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30.PTT--結果有一次鬼太郎手包紮很大一圈來上班,一問之下,
他說他在家裡切沙西米(以為自己是日本廚師),
結果切到手掌靜脈大量噴血,
大家推測,切沙西米怎麼可能切到那個位置,
應該是他想練習忍者飛刀時插到自己手。





31.PTT--標題 [吐槽] 把小孩當神奇寶貝在蒐集的安賊麗娜裘莉



32.PTT--大顆粉圓?????
linesa--歐巴桑: "洗大摳分妳啦" (破音狂吼)



33.PTT--他不是賣樂透的嘛



34.PTT--室友一直撥徐啦拉的神奇白馬荼毒我的耳朵
這整首歌不停的 挖神奇白馬阿~造姍官



35.PTT--我無法忽視她的方臉




36.PTT--每次看到他們我都會想
"天ㄚ!這兩個人的臉是被他們的媽用平底鍋打腫了是不是"
那張大餅臉可以再大一點阿!!
他們是面包超人的親戚吧




37.PTT--可愛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 www.cute.edu.tw



38.PTT--還有隔壁的臭臭中藥行 你家是便利商店阿 全年無休
連假日都要學壞皇后在那裡熬毒藥 煮一堆粉在那裡亂飛



39.PTT--你的煙霧有夠大 大到我家好像失火一樣


40.PTT--卡神逛大街時無故慘遭九陰白骨爪攻擊


41.PTT--還有人整整披著拖把偽裝了兩天(好像更顯眼!?)


42.PTT--那些皇后長的超恐怖的XDD


43.PTT--方塊蘇




44.PTT--有天我終於受不了,兩顆電腦喇叭對窗外
聲音調到最大聲,放起了齊豫的大悲咒。




45.PTT--正當快活的時候
他透過玻璃酒櫃反光看到後面 有個人
一急 他就轉台 試圖想掩飾一些不法的情結
結果轉到蓬萊X島的下一台 是一個佛教頻道
看到一位長的很像星雲的和尚在宣揚佛法




46.PTT--□ [造孽] 不要在浴室唱分手快樂




47.PTT--標題 [無言]甜心卡的逆襲

"我翻開覆蓋在檯面上的甜心卡
  除了一杯大杯可樂之外~
    妳還要給我一杯大杯冰紅茶"




48.PTT--陶子也完全沒浪費時間的,一瞬間就消失在舞台上了......



49.PTT--這種藝人怎麼出名的我覺得很奇怪
可以跟順天府爆炸並列為世界十大謎題之一



50.PTT--娘砲天團:哩轟娘娘 輕瘋娘娘 髒洞娘 光娘



51.PTT--雷穆莎套房有內含雷穆莎嗎
Dogi--他昨天死了




52.PTT--□ [問卦] 有沒有西門町"一條龍餃子館"的八掛
→ 打開會出現一條龍
→ 吃了會有龍飛上天嗎?餃子是活的?
→ 裡面的包子還會笑呢




53.PTT--在高一的時候 我還曾經把板基的垃圾桶踢下車


54.PTT--這節目還沒死阿?


55.PTT--改成正妹大道就會跟我猜一樣長壽了




56.PTT--從以前那個很有錢的啥名開始
中間還有被拉上來救援結果被踢爆是"假貨"的力紅姐
到現在誰會管妳到底是跟何首烏還是龜靈膏在一起




57.PTT--惠慈都比他好笑!!
cam0679320--惠慈:這是我的baby~~~~



58.PTT--抵達礁溪的時候,廣播:各位旅客,花蓮站到了。 囧


59.PTT--推台北站偽月臺票




60.PTT--究竟陳X佑到底是誰呢?
他的治漏真的很強嗎?
為什麼可以把自己的相片修的像假人一樣




61.PTT--聽說他連漏尿都可以治喔


62.PTT--在高雄翠華路有看過廣告車 停了至少五年


63.PTT--瓦哥->音響板板主 鄭公->研究所畢業 柏油->去棒球板找



64.PTT--訓練官他永遠的名言是
「我以後要出一本書..叫做『我被參三陷害的日子』」



65.PTT--我退伍那天是他開心的一天,隨後他就被記一隻大過了,爽


66.PTT--上次想買的時候看到一碗跌倒的,賣像變好差喔...


67.PTT--惱羞成怒拿傘打捷警 鬧了兩小時還不罷休 說怎麼可以這樣


68.PTT--□ [妖獸] 可以安靜點不要鬼叫嗎?黑水水!!!



69.PTT--對了,請不要伸圖
因為她那位美國同學…身材像大鳥姊姊一樣



70.PTT--當年這部自導自演的爛戲不是早被揭穿了嗎


71.PTT--三分球最強的明明是木暮.他的三分球在空中飛了1個月才進籃


72.PTT--難怪做麵包、煮菜、玩怪獸卡、美式足球...都可以當題材


73.PTT--說真的高鐵左營算很方便了~看看那精美的高鐵台中站>_<




74.PTT--標題 [無言] 昨天月考的一題

老師出的選擇題
安史之亂是指安祿山和( )起兵叛亂,是唐朝由盛而衰的轉折點。


1、史萊姆 (我常常去他第一個家玩flash遊戲)
2、史特龍 (藍波有打這場戰嗎?)
3、楊思敏 (我笑死...)
4、史思明

結果還真有人填3..




75.PTT--標題 Re: [好雷] HBO經典電影侏儸紀公園

小姐姐Lex看到迅猛龍影子嚇得舀著綠果凍湯匙的手顫抖
迅猛龍開門
怎麼沒有羊腿!!!大雨中的羊腿啊!!!




76.PTT--標題 [怨念] 被閃到眼睛腫起來


77.PTT--□ [家庭] 母后娘娘




78.PTT--有點遲鈍的系統 我要很用力才能控制
結果按過頭了 不小心就闖進腸妖的發福蝶地盤裡
正當我嘗試跳出 卻整個當機
完全不聽我指揮
害我一直聽她的鬼丈夫嘶吼 然後螢幕被它的香腸嘴佔據




79.PTT--可不可以有人幫我示範"貪婪的說話"這個動作?



80.PTT--美個大頭啦!!!明明就快斷氣了是美個屁喔!
指甲也搞得跟掛掉 N 天四肢末端發黑一樣



81.PTT--臣又簡直做作到令人髮指的境界 高音超囧



82.PTT--只見教室後頭,正太A一臉義憤填膺的指著正太B
而後者正以「我不是故意的老師對不起!」的歉疚眼光望著我。




83.PTT--這時旁邊的蘿莉C緩緩開口:

「剛剛B在A的旁邊一直射紙飛機啦!然後就射到A的義大利麵裡面了。」




84.PTT--每次看到使用說明上寫著:取適量……
我就會忍不住想:「適量」,究竟是多少?




85.PTT--回頭一看 囧TZ
我的飲料從杯架上掉下來了 我一口都還沒喝啊╰(‵皿′*)╯
還被我自己輾爆 本來撿起來還可以喝的說.................




86.PTT--繼滅絕師太後 莫愁師姐也出來大揮拂塵了~(誤XDD)


87.PTT--猜猜等等那澎湖菜瓜又會說啥


88.PTT--彭今天是吃到炸藥了嗎


89.PTT--PHS/乃機篇


90.PTT--遠傳/喂~喂~到令人心煩意亂篇


91.PTT--標題 [吐槽] 樑蚊英從天而降的椅子


92.PTT--那個椅子 一開始降下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垃圾袋堆成的山=.=


93.PTT--塵蹣不會飛到空中被你吸進去


94.PTT--憋氣...趕快開一開...叫他趕快出去




95.PTT--這捷運是先蓋左邊再蓋右邊
蓋左邊的時候,左邊的商家倒了一半
蓋到右邊時換右邊的倒了一半。為什麼會倒呢?
想像馬路旁一堆路障跟風飛砂,持續半年甚至一年以上,能不倒嗎




96.PTT--高鐵的例子不好 快倒了....= =


97.PTT--那就空降一顆高麗菜好了


98.PTT--反正就算KMT推釋迦或曼波魚當縣長都會當選 沒差啦



99.PTT--有些阿飄去年忘了回去正在等門開要回家說....
henry410208--樓上正解XDD



100.豆--勳哥哥, 我們去買早餐
勳--我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