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999.07.01 Thu
生活實錄2<在波特蘭的一天>

 

本日早上學校安排的活動是拜訪波特蘭市(Portland),Kelly也將和我一同前往。首先我們先參觀了Pioneer Square,也參觀了Nike Town,所有Nike的相關商品都能在這一個總部找的到,不過我覺得價格還是很貴。後來我們也搭乘了他們的大眾捷運系統,一路上的景色非常漂亮。之後,Kelly和我先去逛一家規模比較小的百貨公司,然後到Meire&Frank,是一個規模相當大的購物商場,商店更是五花八門,什麼都有賣,貨物也是琳瑯滿目。


逛完123樓之後,簡單吃過中餐,我們找到了一家非常有趣的商店,Kelly買了一樣相當怪異的東西,有點像是罐裝的黏土,可是用力擠壓會發出放屁的聲音,很好笑(It is so fun but some embarrassing)。Well,天氣有些陰沉,不時下著小雨,不過到了下午總算雨過天晴,讓心情整個開朗不少。


今天和Kelly玩的很開心,更覺得她是一個超cute的女孩(the most of all, she helped me a lot.)。晚餐時間,我也跟我的Host Family聊了很多今天發生的有趣事情,It is a good time



記於1999.7.1 Thu
At Portland & Hood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