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999.07.05 Mon
生活實錄6<市內旅遊.Birthday Party

 

今天早上差點就睡過頭了,還好沒遲到,因為老師忘記帶學校的鑰匙了。今天感覺和平常不太一樣,很想家,WHYI Don’t Know!到美國也將近一星期了,現在和大家相處的還不錯,除了自己的Host Family之外,白天上課的時候也和同團的學長姐有很多的交流,不過總有些想念就是了。


下午我們去參觀位在海邊的美術館,車程頗遠,雖然規模不大,不過木造式的建築,加上館內豐富且歷史悠久的收藏,有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在那兒我也收集了許多珍貴簡介,可以讓我帶回台灣之後,仔細的閱覽及回味,順便增加英文的閱讀能力。之後,我們也前往海邊散步,今天正是陽光晴朗的好天氣,海灘上有好多人享受著海水及海風的洗禮;景色如詩如畫,害我都忍不住跑下去,體驗海洋的熱情……


最後我們參觀了Juanita’s Taco Factory,那是一個很大的食品工廠,生產餅乾飲料等等,我也試吃了許多種產品,Delicious!!!回家後,對了!!!今天是John的生日,於是我就幫著Marianne準備晚餐,裝飾餐桌等等,我滿喜歡為一個特別的節日佈置,準備的那種感覺。It is really fun so much. 享用一頓特別的晚餐佐以葡萄酒,今天晚餐的餐桌上出現了大蟹腳,平常的餐桌上其實很少出現海鮮類,因為Hood River 離海其實並不很近,所以海鮮類的食材並不盛行。今晚不在室內用餐,Marianne決定將餐桌搬到面向游泳池的陽台上,大家就在戶外用餐;美好的佳餚搭配上Hood River美麗的風景,真有如置身夢中的情景!!!



記於1999.7.5 Mon
At Hood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