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999.07.04 Sun
生活實錄5<花車遊行.Party進行曲>

 

今天有好多事要寫,因為今天真是豐富的一天,早上又睡到快830才起床,Well9點多我們聚集在學校廣場佈置花車,本日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意義非凡。到了中午時分我們坐上花車,沿街搖旗揮手,還有散發糖果,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在這裡,心裡覺得好驕傲,感覺也很不一樣。我也掌了一下子的旗子,不過好像太重了,so……。花車遊行經過很多地方,車隊更是大排長龍,有的是半途看見我們的隊伍才臨時加入的,滿有趣。


Anyway,下午John帶我去參加一場派對,一開始我以為這將會是一場很冷門的派對(For me),但情況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吃過一些點心之後,獨自坐在旁邊,有一位American老太太過來跟我聊天,而且我們聊得很愉快。後來她介紹她的女兒Heder以及Heder’s boyfriend,還有她的brother給我認識,我們聊了很多也玩的很開心。之後House的主人Tony和一位新朋友Bekki也加入我們Talking的行列;Well,這場派對讓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讓我體會到美國人的熱情以及好客之道。雖然只見過一次面,談的也不算深,我卻感覺一份溫暖,也許以後沒有見面的機會了,可是他們的熱情我會永遠記在心中,一輩子可以重複回憶。


第一場派對結束後,回家稍作休息,準備參加第2場派對。地點位於山上的別墅,有點冷,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第二場派對,因為真的滿無聊的;外國人的室外聚會都會準備一個小型的充氣泳池,裡面放滿冰塊,然後罐裝的汽水跟可樂就放在裡面,客人自行取用。喝了好幾罐七喜,不知道該做什麼好,離開前我們也欣賞了煙火,很美很美,在那裡我也認識了Brian,也算是一點小收貨吧。今天真的好累,東奔跑,不過也交到許多朋友,真的是很多采多姿的一天。



記於1999.7.4 Sun
At Hood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