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花姐--為什麼滑鼠的黃燈一直在閃啊
宏--因為它快要爆炸了....在倒數計時了



2.PTT--標題 [妖獸] 甲仙靦腆男要出來撈錢了~


3.PTT--剛好七月賣呢~ 有拜拜版嗎?


4.PTT--標題 [淪陷] 啞呼的登入頁面....




5.PTT--沒有其他表情了嗎
這樣也沒有比較可愛啊= =+
可以麻煩她先跟無嘴貓學習嗎
先閉上嘴再說吧




6.PTT--SSbb是經典的對嘴添團


7.PTT--山寨聽起來好爛的感覺




8.PTT--標題 [吐槽] 沉山泥
它得莖取以前我完全不知道它是誰
又聽說它唱得很爛,於是我就特地上你水管找它的歌來聽




9.PTT--第一首......「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我可以回答你
那就是趕快去訂棺材吧
媽的,唱得氣若游絲,像是快死掉一樣




10.PTT--『青春的低頻將延續播放』這句是殺洨?
誰能跟我解釋一下青春要怎麼低頻??
挖X,那更年期以後是不是就變頻?
『青春』應該要改成日立或歌林才對吧?





11.PTT--再來,『我的笑聲無邪得不像話』
天真就天真,用啥無邪?你看過有人這樣造句的嗎?
那我跟鄰居聊天看到他的小孩很可愛
我是不是要說:「你的小孩很無邪」?

X,小心他當場變成天邪寶寶。





12.PTT--接著,『再壞的傷』
再「嚴重」的傷吧?有人在用壞來形容傷痛嗎?

「你看!那個人受了好壞的傷。」 eg1
「聽說你受傷了?壞嗎?」 eg2
「林先生,你的痔瘡非常壞。」 eg3

X,以後要當醫生的最好現在多練習說幾句小壞壞
免得到時候開不了口。





13.PTT--「聽」完兩首沉山泥的歌,簡評一下:

曲:死魂曲(致敬的除外)

詞:詞彙亂用,適合拿來當中學生文法修辭學的改錯題

唱:唸佛經比較適合,順便看看能不能從不死族轉生回人類





14.PTT--Silent Hill系列的代表性怪物之一
駝著背的女護士,有時會冷不防的拿刀插你。



15.PTT--借門剛木科屬種
herman602--一秀二是三棟演



16.PTT--《最驚台語女歌手獎》
黃Z玲 / 工乎自己聽 / 愚勒線股份有限公司



17.PTT--有人說高雄捷運會不會坐一坐就突然陷下去了......



18.PTT--好龍兵:你講完了沒
GianWang--好冰冰:你說完了嗎? 進廣告!



19.PTT--要比比的上之前台東火車站一下來的鄺縣長玉照嗎=___=|||



20.PTT--從小就在糖廠被野狗追到大,以前還有鵝會追人
scumgene--你只要想著把一隻手塞近牠嘴裡就贏了!



21.PTT--想去但是要去看中國廚藝大賽 XD


22.PTT--來了~~~秀卿姐


23.PTT--整個螢慕都是臉......... @_@





24.PTT--不過自從有一次我穿制服不小心坐到7-11的微波和風咖哩飯
之後,我就再也不吃微波便當了
想到那一天,大哥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姐,你坐到咖哩了
看起來好像烙賽,我就覺得....不堪回首。





25.PTT--感覺穹頂蚵仔煎還滿有人情味的



26.PTT--眾人進入車廂時當然是「管你媽媽嫁給誰」
誰先搶到位子誰就贏



27.PTT--忠孝復興站大爆炸(太可怕了,不多論述)





28.PTT--標題 [妖獸] 蠢愛教主鍋競

不知道是誰發明這個稱號的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哪裡純??????
臉上的粉跟妝大概用北韓飛彈去轟也轟不掉
可怕的是化妝以後
仔細一看
根本就是個X龍帶著假髮呢





29.PTT--他不叫鳥巢,而且鳥巢不能這樣築,鳥蛋會掉下來 =.=+


30.PTT--他叫馬桶蓋 (誤)


31.PTT--遇過+1 她會學貓女!!



32.PTT--所以救生員的本體是墨鏡??
少了墨鏡戰鬥力就只有1昆布了



33.PTT--草人插針 聽到請回答


34.PTT--在牆面上的黑色玻璃宛如鬼魅般的垃圾


35.PTT--公館站的「偷窺」總掛著「維修中」的告示牌


36.PTT--姑姑怎麼不唱懂恰 XD


37.PTT--爆氣有二種 一種是分數爆升 一種是自爆


38.PTT--PP可以繞圈圈了 XD


39.PTT--台北-台北 PP班次將出現


40.PTT--公車只有班次少到不行路線呈中國結狀的53路可以到


41.PTT--中正競技館...羅馬技擊場....


42.PTT--把公園裡的長椅搬上去用


43.PTT--e04國罵銀行 咿咿咿咿孽畜銀行 噎死123銀行:不爭氣 該免費


44.PTT--魚眉眉


45.PTT--龜龜排隊隊


46.PTT--這種娶進門 長輩先剋死


47.PTT--機會裡面應該要有一張 接受李X同嘴砲薰陶 (暫停八回)



48.PTT--台大版的會抽到 [出國學英文] 暫停八回 [夾娃娃] 支付8000元



49.PTT--命運: 外出吃宵夜 被飆車族砍傷 住院三天


50.PTT--命運:清大夜遊遇到XX慧 Game over


51.PTT--抽到馬冏卡 被餵食巧克力 XD



52.PTT--後來比較妙的是,一個阿桑過來拼哩啪啦的跟她辯論
(結果這位名嘴更兇)不過最後仍不敵大嬸 XD!



53.PTT--我以前國小上課早操還麥卡蓮娜勒!XD


54.PTT--湧進來的報名電話,把X星娛樂的電話交換機都燒掉


55.PTT--「電話交換機都燒掉」咧...是被怒火燒掉的吧


56.PTT--應該是剛被除名的冥王星娛樂


57.PTT--標題 [食記] 香港 Popeyes大力水手炸雞...去死吧




58.PTT--我想大力水手先生是個非常公平的人
因為
它所有炸雞類的商品難吃程度都一樣




59.PTT--繼上次吃了大力水手炸雞後
這次kemp和我到機場
他還是想吃吃看這炸雞有多難吃
(人就是這麼賤人家都說難吃了還是要自己試試看...)




60.PTT--演藝圈根本沒有玉女紅星啊...
啊...有啦...一個死了...一個還沒出生...



61.PTT--宿舍是飛碟屋(飄~~)


62.PTT--至少不像內湖線還會停擺,免費搭乘一去不回的


63.PTT--胸腺嘧啶_胸腺嘧啶 = T_T


64.PTT--德大寺的T型眉毛眼睛超有型


65.PTT--有個女學生好像叫作真琴


66.PTT--今天搭內湖線..正好坐到的座椅已經開始鬆動了.整個會搖Orz


67.PTT--來了來了 紅紅的小派輕輕地從山坡上滾下來了 XD


68.PTT--疤比 的新歌~


69.PTT--隨堂~ 測驗@@



70.PTT--有實際去過西湖站才知道有多近,
高度還一樣,我覺得可以在月台和住戶打羽毛球.



71.PTT--□ [無言] 緬懷麥可( ̄□ ̄|||)a


72.PTT--喔買嘎~~~


73.PTT--你可以叫他砒霜放多一點


74.PTT--好像不太好.... 即使北邊的電鍋公司歷久不衰....



75.PTT--測試的時候都會要停
只是可以不開門然後都都都 然後再開走



76.PTT--在高雄車站 也是看到柴頭拖著PP還有紅斑馬進去洗澡跟休息


77.PTT--嗯,我就是被爆料困在南港展覽館的衰人...


78.PTT--我想去體驗一下,結果出這種包(  ̄ c ̄)y▂ξ


79.PTT--標題 [情報] 某魔人中山國中現場回報


80.PTT--真是刁民



81.PTT--繼台北特產貓覽烤箱後
新產品 捷運烤箱半價優惠唷



82.PTT--漫步高假線,樂活新體驗


83.PTT--算一算...XX黨在台北市的政績剩下那精美的人行道了



84.PTT--捷運票價:20元
與家人在午後陽光下漫步捷運軌道:無價



85.PTT--突然聽到兩個看起來年紀不小的黑白婦人,在那邊殺很大
根本就是想瓜分傘晾三機媒的歌迷市場(?)




86.PTT--有讓你轉圈圈嗎?wwwww
murderess--MV實在是不知所謂 只看到兩人在那邊扭動
BARBLE--不是應該叫鮑伯嗎?




87.PTT--講話跟嘴巴唱歌嘴巴都會歪掉,很不自然



88.PTT--要不然像娘家演成仇家
愛演成長恨這種爛戲也要逼我看嗎



89.PTT--像中視「花系列」的呼巴掌可以反攻中日韓沒問題的


90.PTT--仙姑下凡


91.PTT--天氣冷的時候 還會幫水煮蛋穿衣服(毛線織的小圍巾)


92.PTT--怪不得北極熊的國度胖子多


93.PTT--標題 [妖獸] 葫爪主持的挑戰靈骨塔



94.PTT--我才剛打開滷味,就聽到有人一直打岔靠背,
原來是掰兵兵...好吧



95.PTT--為什麼會有她 洨舔舔出聲了!!!





96.PTT--但店員很親切地一直幫我看哪隻是我想要的小丸子
而且他不懂人物名稱
都用形容的
像是"啊這隻是那個頭髮翹翹的" (那是花輪啦)
"找到了這隻是紅裙子"
所以就給它十分





97.PTT--塗裝也很差
小丸子的臉花花的不乾淨
但最驚悚的是那長得根本不像小丸子....................
像衰神
(好像家裡剛發生火災的表情)





98.PTT--那培根想要t熱熱脆脆的怎麼辦?!?
簡單阿 微波爐就讓他脆到深處無怨尤了



99.PTT--我當兵還有遇過放假去綁架別人的哩~


100.PTT--當然也有那狗娃娃and『這是我的卑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