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篇]


1. 柚子--光是氣味聞起來就怪怪的


2. 花爸-喂,那個
橘子-那個是哪個  

 

3. 花媽--沒有小番茄就不能夠做沙拉


4. 橘子--明明是迷你紅蘿蔔,竟然有30公分長,高麗菜為什麼是方形的???


5. 柚子--一定是聽到媽的難聽歌聲


6. 花爸--這是蚊香嗎???


7. 柚子--沙灘的「片機」  = =


8. 柚子--卡碰???  = =


9. 柚子--歡迎觀臨  = =


10. 橘子-今天的炒麵會不會太辣了一點


11. 柚子-噁,這個椅子已經很久沒有用過了吧


12. 花媽-還有那個一打開,人生就烏有去的冰箱


13. 橘子-可是你不是要出去嗎?
花媽-不去了啦


14. 橘子-害我又想起昨天的蜆來了
小清-什麼蜆???
小紫-趕快說來聽聽看


15. 路人-你在做什麼? 怎麼那麼笨


16. 花媽-到底是什麼,好期待喔 (拆開) 髮釵 = =|||


17. 花媽-唉喲,好漂亮喔,我一直好想要,真高興


18. 花媽--不聽媽媽話的小孩,手就會變臭喔


19. 花爸--基本上我才不會跟你媽去划小船

 

20. 花媽--這裡新開了一家美容院,進去看看(進門)
(出門)這裡技術好爛,以後不來了

 

21. 柚子--這個女高音式的笑聲是~~~水島阿姨


22. 花媽--鈴鐺小雞蛋糕


23. 花媽:老爸,你看看這個還可以嗎?
花爸:(嗅嗅)這個應該已經不行了 



24. 花媽:老爸,幫我點魁蛤
老爸:給我章魚和墨魚
花媽:好壞心



25. 柚子:要是再不阻止爸,我們家就會到處出現國寶

26. 熊研: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是在去年的十二月


27. 柚子:這情報超不可靠的


28. 藤野:這什麼東東阿,好臭喔



29. 花爸:這個黑漆漆的東西是什麼啊?

橘子:是刷子嗎?  柚子:(筷子戳戳)這能吃嗎

花媽:這怎麼看都是可樂餅啊

 

 


[侏羅紀世界 篇]



31.PTT--為什麼ㄧ開始女主角頭髮是直的,後來變捲XD
對阿,怎么變卷的?逃難時,去燙頭髮??

 

32.PTT--滄龍表示: 那是帝王暴龍喔 我怎麼覺得他是花枝?

 

33.PTT--一刷後最大的疑問
女主角的高跟鞋去哪買的?? 在叢林裡跑得比男主角還快??
完全沒斷跟 還跑贏T Rex?!?!?!
我覺得運動用品大廠可以考慮出個周邊 比跑鞋和軍靴都威~

 

34.PTT--會有人笨到以為穿上那雙鞋就能上山下海然後扭傷嗎


35.PTT--只覺得壽司的招牌好威,恐龍大亂鬥之後唯有它屹立不搖


36.PTT--下一集找Dr, Grant是要推廣迅猛龍語了嗎?(逃)


37.PTT--我好想坐那個水晶球啊啊啊


38.PTT--還有那個Dr. Wu (洗面乳品牌?XD)


39.PTT--女主角高跟鞋鞋跟都不會斷的XD

 

40.PTT--這部是小藍的三角愛情習題
一邊是青梅竹馬的星爵 一邊是充滿異國氣質的帝王暴龍

 

41.PTT--應該倒過來講,星爵是溫柔的CCR,帝暴是同種的家暴丈夫,
不聽話就甩巴掌,這樣對小藍來說就很好選了XD

 

42.PTT--像是「水晶遊園車排隊處」,一點進去就看到有人在打哈欠。


43.PTT--演助理的是絕命終結站5裡卡在洗車廠車身上那女的嗎?


44.PTT--額…你是想要帝王暴龍噴火遁地召喚閃電嗎?


45.PTT--已訂好浪漫套票 心得說記得不要訂西邊的飯店 還想去吃吉野家


46.PTT--潘朵拉滄龍齒墜也好想要


47.PTT--正想說那邊有一批好便宜的潘朵拉~XDDD


48.PTT--我也一直在研究那雙神奇的高跟鞋


49.PTT--我是看到好幾次有壽司店出現 想吃XD


50.PTT--我是覺得既然都融合烏賊基因了 為啥不再多幾隻觸手+噴汁


51.PTT--因為只有幾隻貪吃的翼龍飛到水下想吃女助理


52.PTT--他們是約會過一次結果看對方習性都很倒彈就沒進一步了


53.PTT--有沒有可能下一集的恐龍會噴火


54.PTT--湯匙掉啦!!!


55.PTT--扣答答 答


56.PTT--湯匙掉也很神奇


57.PTT--那果凍超Q彈的!


58.PTT--富翁印堂....不,整張臉都發黑了


59.PTT--滄龍:你們在吵什麼...? (嚼嚼)


60.PTT--每次星爵站在恐龍中間,我都覺得他準備要跳舞了


61.PTT--剛開始1v1暴龍還被打倒在地,+迅猛龍聯手也才推到岸邊而已


62.PTT--應該是很多是滄龍的功勞吧~帝王哥只是不小心跌倒


63.PTT--保母真的很慘,飛高高地恐懼、溺水的恐懼、被蒼龍頂上天然後吃掉…


64.PTT--小藍慢動作飛奔出來的時候我有點噗哧(演哪齣XDD)


65.PTT--blue歪頭:你後面那些? starlord:別想打它們主意


66.PTT--凡是給我們「找找看」的埋梗,統統可稱彩蛋吧


67.PTT--他開拍沒幾天疑因耍帥拉傷大腿肌肉,讓他當場超糗

 

68.PTT--標題  [問卦] 侏羅紀公園1的三寶
發現小孫女是個三寶,拿手電筒照暴龍還不斷的尖叫,差點害死她弟弟

 

69.PTT--恐龍片就一貫的吃人啊 不然你要他跳芭蕾舞給你看喔


70.PTT--標題  [討論] 侏儸紀世界裡面最雜魚的臉



71.PTT--第一名是那位打工仔,那臉真的有夠雜魚...哈哈哈哈
活像極現實生活你會遇到的,一直以為他會被恐龍咬死或者是有很不好下場。



72.PTT--第二名是那位抓小豬結果不小心掉落下去那位,
一開始看還好,但是到了夜晚他們要放迅猛龍去捕捉時,
他按下開關剎那的表情...真的太BG(台語),看到那幕都很想笑。

 


73.PTT--第三名是管理組的隊長,他一下車那個嚴肅表情,就覺得穩死的樣子,
結果下一秒心跳就不動了...哈哈

 

74.PTT--最大的敗筆就是三爽的置入性行銷,以及永遠通訊不佳的手機


75.PTT--蒼龍香蕉船....應該會被秒殺吞沒


76.PTT--翼手龍拖曳傘這點子也太可怕了吧XD


77.PTT--女主角就分飾控制狂主管與高跟鞋暴走阿姨兩角


78.PTT--小孩說要跟著歐文不是跟阿姨的時候很好笑!


79.PTT--DK有演,有人知道他演哪個角色嗎?
他演管制組的頭頭(第一批去處理帝王暴龍的武裝員工)

 

80.PTT--要重新啟動電網前一刻我都不敢看
不過那個女人倒是蠻HIGH的「終於把電網啟動啦啦啦!!!」


81.PTT--"哈哈哈~密碼錯囉~~"   (by 胖子的電腦)


82.PTT--不該冒險移動他的身體    請冒險


83.Claire--Are you OK?


84.Gray--要不要玩旋轉恐龍蛋?


85.
Owen--誰會把約會行程列印出來?
Claire--我做事很有條理


86.
Owen--哪種飲食療法禁喝Tequila?
Claire--每一種


87.
Claire--有誰會穿海灘褲去約會?
Owen--Central America is hot


88.Larry--應該把它印在手冊上:「恐龍遲早會跑出來吃人」


89.Glay--No, No, bad idea, bad idea.


90.Owen--聽著(Listen),兩個孩子還活著,但你如果繼續尖叫,死的就是我們兩個


91.
Claire--你應該可以沿著氣味或是腳印吧
Owen--我是海軍,不是會打獵的原住民


92.Owen-- 你只能活兩分鐘,尤其是穿那雙蠢鞋


93.Glay--那是克萊兒阿姨嗎?


94.Claire--不不不,你們完全不適合看這個,窗戶關上(window close)


95.Claire--等你們回去以後,你媽永遠不會再讓我見到你了


96.PTT--我只知道女助理印堂發黑 血光罩頂 一開始很賽,結尾更慘  


97.PTT--女主角…哦!那隻迅猛龍哦


98.PTT-- 女主角是小藍吧 還我小藍


99.PTT-- 所以女主角是布萊絲  我以為是普拉達


100.PTT-- 女一:小藍      女二:暴龍阿姐


101.PTT-- 他好像還唱了一首我不是崔西卡之類的自嘲(還是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子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